Big Bang ♥

Big Bang ♥

Thursday, April 29, 2010

.....><..

我已经受够了。。。
你不要跟我拽。。。。
不要那么拽。。。
串什么??
不是人缘很好的么??
是啊。。。是很好。。。
才怪!!!
我警告你,不要再串料啦!!!



这篇纯粹发泄。。。请你们自己想办法看。。。抱歉!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
會不會我就被神取消了
我愛你的資格
未來會怎樣誰敢保證呢
此時此刻怎麼輕飄飄的好像不是真的
真的 以為情歌還不夠 是騙人的
真的 忘了變成啞巴有多久了

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這是你借給我的
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紙鶴反折反折再反折
折成一萬一千一百一十零一隻千紙鶴
如果說 夢是現實的反射
能不能就這樣讓我們賴在一起睡著了
真的 自己原來還有做夢的資格
原來 傷過心的心還是有錯的

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這是你借給我的
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這是你借給我的
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不可能 變可能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你眼神裏那一種光澤
心裏還是熱熱的
最親愛的 最心愛的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把苦苦的 變得甜甜的
因為你是合我的 找到了
找到了~~~

.......

这篇可能会很长。。请大家耐心看完涅~
那天,自从我看到那种事情之后,我的心就碎得彻彻底底了。。。
回到家。。。
什么也不想。。就赶快跑去洗澡。。。
我用莲蓬头往脸上冲撒。。。
把烦恼和伤心事给洗掉了。。。
我说过,我不会再跟说话了。。。
最好把他当作陌生人一般。。。
不想理会他。。。
只是,在洗澡的时候。。。
眼泪拼命的流。。。
不知道哪些是泪水,哪些是。。。。
第二天,当作没事去到学校。。。
还是笑得出来。。。
我还真的佩服我自己。。。
演技那么好。。。
在学校。。就跟平常一样。。。
只是跟讲了一些秘密。。。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另一天。。。不想说。。。
就跳过吧。。。
今天呢。。。
由于很多老师都没有来上课。。。所以。。。
我们就玩咯。。。
玩真心话大冒险。。。
嘿嘿~刺激咯。。。
一直转到我得。。。
唉。。。
一直被处罚。。
有什么跟男生十指交扣。。。
还有亲亲的。。。
哈哈~很好玩。。明天再玩。。呵呵~
就这样。。。塔塔~

Saturday, April 24, 2010

Hate U!!!Must forget u ....

I JUS WANTED TO SAY I HATE U!!!
why i will see tat thing lehh?
if i cant see tat,i think i will ....
bt,tats right..i jus wanted to say i love u...before....i ..will forget u ...
i wont think about u already...
tat was jus a past....
wanted to say bye to tat








u let my heart broken...T_T

Monday, April 19, 2010

考试来临咯~

咳咳~考试来临咯~
嗯。。。
应该不是来临,是已经到了。。。
因为,明天就是了。。。
哎呀呀~很怕咯。。。
都没有复习。。。
唉。。。
恐怕。。。不能过啦~
算了。。加油吧~干巴爹~^^
希望能考到好成绩啦~
塔塔~我要去睡了。。。
GaMbAteH!!!

Sunday, April 18, 2010

又错过了。。。

现在,已经很晚了。。。
如果我告诉你们现在的时间。。。
你们可别吓一跳才好啊。。。
现在是3:20a.m
哇啊。。。我怎么还不睡啊?
其实。。。
不是我不睡。。。是我起来了。。。不对。。
是我睡一半再起来。。。
今晚,我错过了机会。。。看电视节目的机会。。。= =
为什么会错过涅?
因为,我很早就去睡了。。。
大概9点多吧。。。
是玩电脑等等等。。等到睡着了。。。
= =lolx
现在才爬起来。。。
唉。。。。
嗯。。。
我要继续睡了。。
塔塔~

Saturday, April 17, 2010

U ?Her?Or Me?

U? Her?Or Me?
I'm Still thinking about this question ...
dunno why....
my mind cant stay properly...keep thinking about this..n "him"
no mood nowadays...T.T
waaaaa!!!!
bek cek ahh~
haizzz....
want to forget "him"already...
Gambateh nehh~



现在,只能用欢笑来掩饰自己的悲伤了。。。
(改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