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

Big Bang ♥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19/04/2010.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19/04/2010. Show all posts

Monday, April 19, 2010

考试来临咯~

咳咳~考试来临咯~
嗯。。。
应该不是来临,是已经到了。。。
因为,明天就是了。。。
哎呀呀~很怕咯。。。
都没有复习。。。
唉。。。
恐怕。。。不能过啦~
算了。。加油吧~干巴爹~^^
希望能考到好成绩啦~
塔塔~我要去睡了。。。
GaMbAteH!!!

Sunday, April 18, 2010

又错过了。。。

现在,已经很晚了。。。
如果我告诉你们现在的时间。。。
你们可别吓一跳才好啊。。。
现在是3:20a.m
哇啊。。。我怎么还不睡啊?
其实。。。
不是我不睡。。。是我起来了。。。不对。。
是我睡一半再起来。。。
今晚,我错过了机会。。。看电视节目的机会。。。= =
为什么会错过涅?
因为,我很早就去睡了。。。
大概9点多吧。。。
是玩电脑等等等。。等到睡着了。。。
= =lolx
现在才爬起来。。。
唉。。。。
嗯。。。
我要继续睡了。。
塔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