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

Big Bang ♥

Thursday, April 12, 2012

Morning World

Morning ~Have A Sweet Dream Yesterday?
haha~i think i'm not ~xD
早安啦~各位~
昨天熬夜2点才睡~
今天睡到像一样~xD
11 点多才睡醒~
Sleep Like A Boss xDD
Haha~
今天没有读书~继续玩电脑吧~
悠闲的一天~呵呵~xD
真想出去~
无聊死了~
(所以只好每天更新)
xDD

突然很想喝Starbucks & Chatime
哈哈~
想喝甜甜的东西
明明在减肥
却怎样也减不成
>w<
每个人看到我都说我肥了~
/.\
是怎样蛤?
吃太好,你们羡慕啊? 奇怪~-.-
只有没有说我肥~^^
还说我永远是最瘦的~哈哈
谢谢你啊~
:)


好了,玩电脑去了~
再见~不要想我 xP


PS: I LOVE YOU  






                                                                     Written By
Yin Siin  

Smile :)

熬夜~玩电脑
很久没有熬夜了~
哈哈~
感觉还不赖~xD
看着一部新漫画~
http://www.17kkmh.com/intro/15837.htm

今天,开始恋爱


还不错的开头~

继续看鲁~
塔塔~^^
最后,放一张我的帅男人的照片~xD




Someone
I'M MISSING YOU BADLY :(



                                                                                                                     Written By
Yin Siin 

Tuesday, April 10, 2012

Moody

无聊。。。没心情
唉。。。无聊死了
想出去啊
明天还一堆补习
真不想去
><

看他心情就会变好~:)
My Dream Man~^^
hehe~xD
帅哥一枚~
可惜他有女朋友了~><
唉~~
失望~
幸福~^^
羡慕~~>w<

I Love TOM FELTON 
  

Today~xD

http://www.17kkmh.com/intro/18236.htm

最近在看这部漫画~
还不错~
很有感觉~
虽然我还没看完啦~xDD
可是还不错~

今天在学校蛮无聊的
因为那个Yan Fang 没有来~
>w<
没有早点跟我讲
早知道就不去了~
哈哈哈~

明天公共假期~没有读书~
爽~
可是我很想出去叻~
在家很无聊~
>w<
不过有电脑和我最爱Harry Potter 陪我就可以了~
Harry Potter 的CD 不懂看几次了~
还是很好看~
看100遍不是问题~^^
哈哈~
继续看漫画了
塔塔~
>w<



                                                                                                               Written By
Yin Siin 

Friday, April 6, 2012

08/04/2012


在 一 起 一 天 拉 手 在 街 上 那 是 一 夜 情

在 一 起 一 年 拉 手 在 街 上 那 是 恋 情

在 一 起 五 年 还 能 在 街 上 拉 手 那 是 感 情

在 一 起 十 年 在 街 上 拉 手 是 亲 情

如果三十年后还能一起拉手在街上散步那才是爱情。



:)

无聊至极~xD
上来更新下
 :)
不懂怎样
我们家的电视机不能看
害我昨天无聊到死~
我的<<小资女孩向前冲>>
看不到~~~>w<
我的秦子奇吖~~:(

算了~
我要出去看电影~
xDD
谁要约?
约了我也不一定能去~
xDD



吃饭先~
塔塔~





我想你了 
>w<




Happy Easter Day~
复活节快乐~^^


Good Friday

Today is Good Frday~
所以就放假一天~xDD
Good Friday 真的是Good Friday~^^
:)
让我休息多一天~呵呵呵~
开心到~~
呼~终于考完试了~
轻松极了~哇哈哈~



还不错听的~xD


其实我很美,只是美得不明显
xD



                                                                                                                                 Written By
Yin Siin  

Wednesday, April 4, 2012

Damn Exam xD

DAMN!!!
考试才过了不久,现在又考~第2次了~
今天考第3天~~
我只能说~这次考试蛮的~
谁叫我平常上课都在呢~xDD
结果就一塌糊涂~哈哈哈~

明天考Biology.Physics&Add Maths~完蛋了~
竟然把三个最难搞的放最后一天,还一起考~
>w<
mati kong ka kiao lorr~
xD
去读书了~塔塔~

                                                                                                                                           Written By
Yin Si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