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Have A Sweet Dream Yesterday?
haha~i think i'm not ~xD
早安啦~各位~
昨天熬夜2点才睡~
今天睡到像猪一样~xD
11 点多才睡醒~
Sleep Like A Boss xDD
Haha~
今天没有读书~继续玩电脑吧~
悠闲的一天~呵呵~xD
真想出去~
无聊死了~
(所以只好每天更新)
xDD
突然很想喝Starbucks & Chatime
哈哈~
想喝甜甜的东西
明明在减肥
却怎样也减不成
>w<
每个人看到我都说我肥了~
/.\
是怎样蛤?
我吃太好,你们羡慕啊? 奇怪~-.-
只有你没有说我肥~^^
还说我永远是最瘦的~哈哈
谢谢你啊~
:)
好了,玩电脑去了~
再见~不要想我 xP
PS: I LOVE YOU ♥
Written By
Yin Siin ♥
Big Bang ♥
Thursday, April 12, 2012
Smile :)
熬夜~玩电脑
很久没有熬夜了~
哈哈~
感觉还不赖~xD
看着一部新漫画~
http://www.17kkmh.com/intro/15837.htm
今天,开始恋爱
还不错的开头~
继续看鲁~
塔塔~^^
最后,放一张我的帅男人的照片~xD
Someone
I'M MISSING YOU BADLY :(
Written By
Yin Siin ♥
很久没有熬夜了~
哈哈~
感觉还不赖~xD
看着一部新漫画~
http://www.17kkmh.com/intro/15837.htm
今天,开始恋爱
还不错的开头~
继续看鲁~
塔塔~^^
最后,放一张我的帅男人的照片~xD
Someone
I'M MISSING YOU BADLY :(
Written By
Yin Siin ♥
Tuesday, April 10, 2012
Moody
无聊。。。没心情
唉。。。无聊死了
想出去啊
明天还一堆补习
真不想去
><
看他心情就会变好~:)
My Dream Man~^^
hehe~xD
帅哥一枚~
可惜他有女朋友了~><
唉~~
失望~
幸福~^^
羡慕~~>w<
I Love TOM FELTON
♥
Today~xD
http://www.17kkmh.com/intro/18236.htm
最近在看这部漫画~
还不错~
很有感觉~
虽然我还没看完啦~xDD
可是还不错~
今天在学校蛮无聊的
因为那个Yan Fang 没有来~
>w<
没有早点跟我讲
早知道就不去了~
哈哈哈~
明天公共假期~没有读书~
爽~
可是我很想出去叻~
在家很无聊~
>w<
不过有电脑和我最爱的Harry Potter 陪我就可以了~
Harry Potter 的CD 不懂看几次了~
还是很好看~
看100遍都不是问题~^^
哈哈~
继续看漫画了
塔塔~
>w<
Written By
Yin Siin ♥
最近在看这部漫画~
还不错~
很有感觉~
虽然我还没看完啦~xDD
可是还不错~
今天在学校蛮无聊的
因为那个Yan Fang 没有来~
>w<
没有早点跟我讲
早知道就不去了~
哈哈哈~
明天公共假期~没有读书~
爽~
可是我很想出去叻~
在家很无聊~
>w<
不过有电脑和我最爱的Harry Potter 陪我就可以了~
Harry Potter 的CD 不懂看几次了~
还是很好看~
看100遍都不是问题~^^
哈哈~
继续看漫画了
塔塔~
>w<
Written By
Yin Siin ♥
Friday, April 6, 2012
08/04/2012
Good Friday
Today is Good Frday~
所以就放假一天~xDD
Good Friday 真的是Good Friday~^^
:)
让我休息多一天~呵呵呵~
开心到~~
呼~终于考完试了~
轻松极了~哇哈哈~
还不错听的~xD
其实我很美,只是美得不明显
xD
Written By
Yin Siin ♥
所以就放假一天~xDD
Good Friday 真的是Good Friday~^^
:)
让我休息多一天~呵呵呵~
开心到~~
呼~终于考完试了~
轻松极了~哇哈哈~
还不错听的~xD
其实我很美,只是美得不明显
xD
Written By
Yin Siin ♥
Wednesday, April 4, 2012
Damn Exam xD
DAMN!!!
考试才过了不久,现在又考~第2次了~
今天考第3天~~
我只能说~这次考试蛮难的~
谁叫我平常上课都在混呢~xDD
结果就一塌糊涂~哈哈哈~
明天考Biology.Physics&Add Maths~完蛋了~
竟然把三个最难搞的放最后一天,还一起考~
>w<
mati kong ka kiao lorr~
xD
去读书了~塔塔~
Written By
Yin Siin ♥
考试才过了不久,现在又考~第2次了~
今天考第3天~~
我只能说~这次考试蛮难的~
谁叫我平常上课都在混呢~xDD
结果就一塌糊涂~哈哈哈~
明天考Biology.Physics&Add Maths~完蛋了~
竟然把三个最难搞的放最后一天,还一起考~
>w<
mati kong ka kiao lorr~
xD
去读书了~塔塔~
Written By
Yin Siin ♥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