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没心情
唉。。。无聊死了
想出去啊
明天还一堆补习
真不想去
><
看他心情就会变好~:)
My Dream Man~^^
hehe~xD
帅哥一枚~
可惜他有女朋友了~><
唉~~
失望~
幸福~^^
羡慕~~>w<
I Love TOM FELTON
♥
http://www.17kkmh.com/intro/18236.htm
最近在看这部漫画~
还不错~
很有感觉~
虽然我还没看完啦~xDD
可是还不错~
今天在学校蛮无聊的
因为那个
Yan Fang 没有来~
>w<
没有早点跟我讲
早知道就不去了~
哈哈哈~
明天公共假期~没有读书~
爽~
可是我很想出去叻~
在家很无聊~
>w<
不过有电脑和我
最爱的
Harry Potter 陪我就可以了~
Harry Potter 的CD 不懂看几次了~
还是很好看~
看100遍都
不是问题~^^
哈哈~
继续看漫画了
塔塔~
>w<
Written By
Yin Si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