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

Big Bang ♥

Saturday, April 24, 2010

Hate U!!!Must forget u ....

I JUS WANTED TO SAY I HATE U!!!
why i will see tat thing lehh?
if i cant see tat,i think i will ....
bt,tats right..i jus wanted to say i love u...before....i ..will forget u ...
i wont think about u already...
tat was jus a past....
wanted to say bye to tat








u let my heart broken...T_T

Monday, April 19, 2010

考试来临咯~

咳咳~考试来临咯~
嗯。。。
应该不是来临,是已经到了。。。
因为,明天就是了。。。
哎呀呀~很怕咯。。。
都没有复习。。。
唉。。。
恐怕。。。不能过啦~
算了。。加油吧~干巴爹~^^
希望能考到好成绩啦~
塔塔~我要去睡了。。。
GaMbAteH!!!

Sunday, April 18, 2010

又错过了。。。

现在,已经很晚了。。。
如果我告诉你们现在的时间。。。
你们可别吓一跳才好啊。。。
现在是3:20a.m
哇啊。。。我怎么还不睡啊?
其实。。。
不是我不睡。。。是我起来了。。。不对。。
是我睡一半再起来。。。
今晚,我错过了机会。。。看电视节目的机会。。。= =
为什么会错过涅?
因为,我很早就去睡了。。。
大概9点多吧。。。
是玩电脑等等等。。等到睡着了。。。
= =lolx
现在才爬起来。。。
唉。。。。
嗯。。。
我要继续睡了。。
塔塔~

Saturday, April 17, 2010

U ?Her?Or Me?

U? Her?Or Me?
I'm Still thinking about this question ...
dunno why....
my mind cant stay properly...keep thinking about this..n "him"
no mood nowadays...T.T
waaaaa!!!!
bek cek ahh~
haizzz....
want to forget "him"already...
Gambateh nehh~



现在,只能用欢笑来掩饰自己的悲伤了。。。
(改版过)

Friday, April 9, 2010

wuwu...i cry for him.....T_T

唉。。。最近很久都没有开电脑了。。
以为有问题。。结果。。
可以用。。= =
很高兴下~
。。。。。。。。。。。。。。。。。
人家说:好马不吃回头草。。。。
那我呢?算是什么??
我真没用。。。
我已经决定不要在理他了。。。
但是,我却做不到。。。
是他一直来找我。。。
我也没办法呀~
唉。。。。
恨死他!!!
。。。。。。。。。。。。。。。。。。
。。很幸福。。。
羡慕羡慕。。。
她的男友。。。
贴心到一个不行。。。
=]
很羡慕咯~
。。
也不错。。。
平常将咯~
叻。。
就没有将好了啦。。。
都怪她那个男友啦~
我也懒得讲。。。
讲了就气。。。
就不讲了!
 我呢?还是一样。。。
单身啦~
哈哈~我是“单身达人”~
不过,也有点悲哀。。。
唉。。。
谁叫我条件高呢?
也没办法啊。。。。

Friday, April 2, 2010

20100402

今天,过得不错。。。
先讲讲在学校的事呗~
但是,这篇可能会有点长哦~
要有耐心。。。= =
今天,去到学校,就看到“瑞先生”了。。。就给他我的电话咯~
过后。就去找她们。。。
聊了一会儿。。。
他们就去买椰水来喝。。。
很好喝~^^
然后,就听到她们讲KAMAL(纪律老师) 来料。。。
我们就快点跑咯~
喘到~要死!
吓死我。。
呼~终于松一口气~ ~
skip~skip~skip~
在班上,看漫画。。
都没听老师讲课。。。呵呵~
超好看的说。。
skip~skip~skip~
下课,站在大树下。。
看人家打篮球。。。
很好笑下~
结果,我们还差一点给球打到。。。
还有,今天好像一直有血光之灾。。。
一直流血。。。= =
skip~skip~skip~
本来,今天不会有体育的。。。
但是,有很多人都有带体育衣。。。
所以,老师就叫我们去换咯~
耶~高兴!
换好了,就坐着看人家打球。。超级好笑的~~
尤其是阿发。。
一直有奇怪的招式。。。
哇哈哈~
skip~skip~skip~
放学回家了~
。。。。。。。。。。。。。。。

Thursday, April 1, 2010

April Fools ~

Today,is April Fool...
so happy ..coz i wan to play ...
so U wan be CAREFULL !
wakaka~
today..play a lot of ppl already..
fun..^^
bt tired....
XD
今天,我真的是。。。


好心没好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