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U~
><
wuwu~
the 1st day no sms nia~
cant "tahan" liao~
><
haizz~miss u a lot lehh~
<3 Missing U~
Big Bang ♥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24/07/2010.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24/07/2010. Show all posts
Saturday, July 24, 2010
Friday, July 23, 2010
the first time ~
今天,第一次看到女生打架。。
酷到不行耶~
2对1。。。
听起来好像不公平,可是那2个很瘦而已。。。
本来,是找“她”谈判罢了。。。
谁知道。。。
“她”竟然动手噢。。。
讲不过人就动手啦。。。
厉害。。。
结果,就打成一团乱。。。
我们都跑去阻止她们。。。
打完后。。“她”就哭了。。。
什么嘛?
将就哭了噢?
过后,Pn.Lim 就进来了。。
我们赶快跑咯。。
接着,En.Tan 和Rajandaran 也进来料。。。
我们就知道事情不妙了。。。
很多人都看到我们打架。。
蛮“有型”一下的说~
嘻嘻~
Skip~skip~skip~
敲钟了。。。体育节。。。
芳和芬都被叫进Bilik Disiplin~
>< haizzz~
我们就去换衣鲁。。。
换好,看到哓丽她们就讲了一下。。。
去草场。。。坐着。。。
很无聊~
看到登扬,伟翔,阿水,世贤他们。。。
竟然奇迹的在踢足球。。。
哇哈哈~
我们一直遭到足球的“攻击”。。。
一直踢过来。。。
好几次都差点打到我叻。。
还有一次,最好笑。。
方世贤踢球过来竟然踢到一个印度人。。。
哇哈哈~很好笑~
他自己也蹲下来笑噢。。。
哈哈。。。
skip~skip~skip~
放学了。。。
芳的事情还没好,闹到更加严重。。。
唉~
惨了啦~
<3 Muackks~Nightss~
酷到不行耶~
2对1。。。
听起来好像不公平,可是那2个很瘦而已。。。
本来,是找“她”谈判罢了。。。
谁知道。。。
“她”竟然动手噢。。。
讲不过人就动手啦。。。
厉害。。。
结果,就打成一团乱。。。
我们都跑去阻止她们。。。
打完后。。“她”就哭了。。。
什么嘛?
将就哭了噢?
哎哟哟~
没有用!
自己先动手的耶。。。过后,Pn.Lim 就进来了。。
我们赶快跑咯。。
接着,En.Tan 和Rajandaran 也进来料。。。
我们就知道事情不妙了。。。
很多人都看到我们打架。。
蛮“有型”一下的说~
嘻嘻~
Skip~skip~skip~
敲钟了。。。体育节。。。
芳和芬都被叫进Bilik Disiplin~
>< haizzz~
我们就去换衣鲁。。。
换好,看到哓丽她们就讲了一下。。。
去草场。。。坐着。。。
很无聊~
看到登扬,伟翔,阿水,世贤他们。。。
竟然奇迹的在踢足球。。。
哇哈哈~
我们一直遭到足球的“攻击”。。。
一直踢过来。。。
好几次都差点打到我叻。。
还有一次,最好笑。。
方世贤踢球过来竟然踢到一个印度人。。。
哇哈哈~很好笑~
他自己也蹲下来笑噢。。。
哈哈。。。
skip~skip~skip~
放学了。。。
芳的事情还没好,闹到更加严重。。。
唉~
惨了啦~
>< Bek Cek !!!
<3 Muackks~Nights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