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滴心情不怎么好。。。
因为某个忘恩负义的人。。。
某个不管我死活的人。。。
哼,跟其他的女生玩得很开心吧?
。。。算了!赶紧忘了他吧。。。=(加油!你可以的!!!
唉。。。
我已经病了一个星期料咯。。。
显啊!
所以才没更新咯。。。
哈哈。。不过,现在仍然没好。。。拜托!已经一星期料咯。。。酱久的。。。讨厌!!=(
不过,还有一件让我更伤心的事。。。
就是我病了。。。
但他却不知道。。
也没发觉。。。
而且,我一直咳嗽,难道他都没听见吗?
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陌生人吗??(伤心)
算了,反正。。。
这也已经不算是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