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

Big Bang ♥

Saturday, June 30, 2012

Life

Life is boring without ....
Songs :)
Haha xDD
Introduce Some Good Songs From My New Idol
Christina Grimmie 
Such A Charming Smile :)
She's Pretty ,Right?
Her Voice Are AWESOME ;)
Her Album-Find Me

Songs Of Her (Cover)
Liar Liar -Christina Grimmie (Cover)


My Heart Will Go On-Christina Grimmie (Cover)
Nice :)


I Will Always Love You-Christina Grimmie (Cover)
Awesome ;)


She;s Awesome
Christina Grimmie Rawks ;D






离开你,你过得很开心
可是我却过得很狼狈 :(
希望你的放手会带给你更美好的幸福 :)










Should I Give Up?
Maybe I'm Hurt,
But My Heart Will Not Give Up
I Won't Give Up :)






                                                                                                                         Written By
Yin Siin 



Tuesday, June 26, 2012

It's True~
But....he didn't feel anything .....
:(



我就是这样 :)
大家开心就好


我,没事的
会没事的 :)




只是累了,很累很累
心累了
想休息了
心很痛,很痛很痛







明天,努力的大笑吧
:)






I'm Okay   








The End :(








                                                                               Written By
Yin Siin 





Friday, June 22, 2012

:) ):


真的是帅爆了~!!!
帅得没话说~
:D




2个字~
有型~!
YENG!!!
;D

I LOVE BIG BANG~! 
You Guys Are The Best!!!
:)








Nothing More To Say,
Just ....

希望你幸福 :)

没有我,你很自由吧?





I Told Myself
Love Always Hurt....Right? 
:)
Me too......:(



The End :)



                                                             Written By
Yin Siin  

22/06/2012


It's True
In My Heart,You're The Most Handsome,Most Cute,Most Special
:)




Right~! :)


Ya~But It Can't Be True :(




I Wish I Will Have This Too :(
It Will Be The Happiest Moment When My Crush Finds Me :D


Haizz~
No Mood 
But I Still Have To Cheer,Right?
Just Because I Smile, Doesn't Mean I'm Not Hurt .
:)):


You've Make Me Jealous All The Time :(


Bitch Please,He's Mine 
Don't Ever Try To Touch Him 


I Wish I'm Special To You .




You're Special To Me :)





The End :)




                                                                                    Written By
Yin Siin 

Tuesday, June 19, 2012

:)



I'll Wait For You :)



I Miss You :(
Your Smile,
Your Laugh,
Your Cute Face,
I Miss Them All 
:(



I Just Wish You'd Start The Conversation With Me 
Really Wish






Yea~AGREE~!



OMG,I MISS YOU . :(


He's CUTE And I KNOW It~! ;)
DON'T TOUCH HIM ,or else ,I Will KILL You .



                                                                                Written By
Yin Siin 

Fatty Boom Boom ;D

知足-纪家盈
好听~很适合我的心情 :)
看偶像剧的歌来的~
《真心请按两次铃》的插曲~


今天,我们班有人生日
我们全班筹钱帮他买蛋糕
可是不懂做么,变成有3个蛋糕
-.-
而且,3个都是Cheese Cake :)
Yummy~~ xD
一个是有mix chocolate 的~我Lunch的时候吃那个,
“小小白”吃另外一个RT Pastry House 的Cheese Cake
那个我没有吃到~我总共吃了2个Cheese Cake
哇~肥死我~~ /.\
可是很好吃~ ^^
不懂做么突然有3个蛋糕的
上个星期,我们班也有生日,我和“小小白有给钱,结果没吃到蛋糕~
这次吃过头了~~ @~@
我们班的几个白痴在班上吃的时候,竟然玩了起来~!
真的是38的~
拿酱贵的Cheese Cake 来抹别人的脸
=_=
无言...........
本来好像是Birthday Boy 和“大白”先玩的
结果,“小黑”不懂跟谁也玩起来了~
无言~
整个脸和手都是Cheese
OMG~!
后来,我跟“小小白”就变成Tissue 供应商
/.\
借tissue 又帮忙擦掉Cheese~
老师也在那边偷笑
xDD
ECA ~我们Ponteng ~ ;D
就这样,快乐又38的一天就过了~
:D

PS:“小白”是我,“小小白”是我同桌,“小黑”是38的隔1条路的同桌,“大白”是阿翔~坐在“小黑”前面~    这些白啊,黑啊,都是白痴的意思,黑的就是黑痴 xD  
    “小小白”为我们取的 x)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其实,我已经爱上你的笑容了
:)
PS: I LOVE YOU 


When You Talk To Me ,
I Feel Happy Till My Heart Wanna Coma Out ;)


                                                                                      Written By
Yin Siin 

Monday, June 18, 2012

Scorpio :)

别质疑天蝎的义气,他们可是说到做到 … 天蝎讲求的是平衡 他想要人家这
样对他, 所以他会先这样对待别人, 可是当他感觉不平衡
的时候, 他就会想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傻, 这么笨,
无条件的帮助你, 等他想通了, 他自然地不会再帮助你, 
对你冷谈, 这就是大家说天蝎很冷漠无情, 其实他只是在保护自己, 不
想再受到伤害, 天蝎是一个不喜欢主动的星座, 所以在人群里面, 他不会主动和
人交流, 静静地坐在一边, 但是, 当他锁定一个你了, 他会想尽办法的接近你 …
.. 天蝎有仇必报, 因为
他们的自尊心很强, 比任何东西还要强, 所以他们
的世界里不可以出现背板, 背叛是他们的
死穴, 一旦有人触碰了他们的死穴, 他们会要你比死还难看 …. 天
蝎有自己的原则, 他们一旦决定的
东西, 你们是很难动摇他们, 因为这样的执着 , 所以他们做每件事都不会后悔, 因
为他们知道后悔会比没做来的难受, 天蝎是把自己包在一个保护膜里面,
要走进去的人很难, 但是进去了, 会不舍得出来
, 因为天蝎会把你当着宝贝的一样呵护 … 他们会愿意为他们的情人改变 , 即使是自己一早定下的原则 …. 天蝎讲话总是一针见血, 所以大家都说天蝎很狠毒 …. 其实他们只是说出事实罢了 …. 天蝎脾气其实很好 …. 他们很有爱心, 天蝎观察力很好, 你的一举一动, 他都放在眼里, 也会记住你一切的生活习惯, 不会表露出来, 天蝎不要张扬, 喜欢低调, 默默的为你打点你的一切, 如果有人想和天蝎玩心机, 下辈子吧, 天蝎的心机, 你们是看不出来的, 因为他们的表面功夫做的很好, 就算不开心, 他们也可以大笑出来, 恨一个人的时候, 他还可以和他做好朋友, 他让人看不透也摸不着 …. 但是到了晚上, 天蝎变得特别脆弱, 特别是没人的空间里, 天蝎会回想今天发生的东西, 好笑的笑, 伤心的, 会委屈的在角落哭 …. 天蝎很懒惰, 也很不会表达 … 他们有心事的时候, 会在心里想, 却不会动笔写在日记本或者 blog里面 因为一他们会觉得麻烦 (天蝎不爱麻烦) 二,天蝎会觉得写在日记或者 blog万一被人看到怎么办 收在心里是最好的 ….. 天蝎会同时对很多人有好感, 但是他们只会爱一个, 爱了就会全心全意 …. 不会再去接触别人, 因为他要他的世界里面就只有这么一个你 , 被天蝎爱上了不需要害怕自己的丑态, 自己的不完美展露出他们的面前, 也不需要为天蝎改变什么, 因为天蝎会觉得他爱的是原来的你, 改变了就不是你了 …. 天蝎的占有欲很强, 疑心病很重, 醋味很强, 其实并不完全是这样, 只是当天蝎缺乏安全感了, 他们才会表露出来, 平时他们是收着放在心上的, 因为他们害怕失去, 所以才会绑得紧紧, 这也意识着他们没有安全感, 不要把天蝎想得很复杂, 其实他们的脑袋很简单, 爱就是爱, 不爱就是不爱 … 他们想要的只是单纯的爱情 …. 这就是天蝎, 一个永远只会想了别人才想自己的天蝎 如果你身边有这么一位, 请好好珍惜 ….







I'm Scorpio :)
He's Leo ;)








                                                                 Written By
Yin Si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