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

Big Bang ♥

Thursday, May 31, 2012

Hello June :)

June Now :)
很快就过了半年
想起来,我这半年都在混~
/.\

今天晚上要去表妹新家的Open House Party
蛮期待的说~
因为可以跟一群小孩子玩游戏~ xD
我不是幼稚蛤~>3<
前几天,突然想起这首歌
就找来听听
这是我第1首听的韩国歌最喜欢的歌~BIG BANG 的歌
很好听~
这首歌对我有特别的意义 :)


这首是我以前第2首听的韩国歌最喜欢的歌~BIG BANG 的歌
很有情境~
看了很感动~ ;)
Taeyang 唱到很好听~ ^^
从此,我就喜欢BIG BANG 了~ ^^


                                                                                                  Written By
Yin Siin 

梦想,目标 :)

突然感觉我是个很失败的女人
唉......
好~!
从今以后,我要朝着我想要得目标前进 !!!

在爱情里,我是个失败的女人
烂透了~!糟透了~!
在学业上,我也是烂透了
总而言之,我是个失败的人就对了
可是,从今天开始,我要开始朝着目标前进,奋斗~!
哼哼~我可是志气高昂的说~ xD

目标/梦想:
1 -成绩进步
2 -减肥成功
3 -我要长高
4 -到我想去的地方旅行
5 -有个好工作
6 -嫁个好老公 xD

现在目前应该是这些吧~
哈哈~加油吧~

我目前最想去的地方就是
法国-巴黎 
最浪漫的城市
艾菲尔铁塔~  :D


漂亮吧?
超浪漫的~

巴黎也是个购物天堂  :D
女人最爱的地方之一


这3样,是女人最想要的
如果给我选,我要高~
怎么说呢?
因为白,我还可以,不会很黑
高的话,看起来就瘦了啊~
哈哈~



哇~这种身材,这种高度
羡慕死了!!!
我也很想要
>w<
唉~真失败啊我~~
我的目标就是起码要首3-4 公斤才可以~
呼~~看来我要很努力才行~ ;(




送首好听的歌吧~
迟早我一定要学起来这首歌
等着吧~!

加油啦~奋斗~!
:)


                                                                     Written By
Yin Siin 
















Wednesday, May 30, 2012

唉~今天看到自己真的是很惨样~  -__-
眼睛肿肿~丑死了  >_<

可是眼泪就是没有办法停
= =
本来是双眼皮的,结果变成 - -
哈哈~


今早起来又哭一次,没办法
水分太多,呵呵 xD
我已经很努力止住了的
好了,所谓‘哭过就好了’嘛~
至少,我曾经很爱过  :)
看开点
我可是很坚强的  :)


你,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曾经那么爱我,
谢谢你曾经那么关心我,照顾我
谢谢你的原谅,
谢谢你全部的爱,
真的,谢谢你  :)
祝你幸福
如果我没有喜欢的人,你也没有喜欢的人,
那我们就在一起吧
如何?哈哈~




我会试着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
试着微笑 :)


我们都要幸福蛤~  




                                            
                                                                      Written By
Yin Siin 



Tuesday, May 29, 2012

:)

今天一开电脑,就看到吓死我的东东
就是某人的Relationship changed into Single
什么状况?!
看了信箱才知道
原来.........
眼泪止不住地流
其实原本还是不明白的
问了才知道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我也没资格后悔吧?
原本只是想冷静寻找自己的心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但.....
最后..............
:(

没关系,现在成了好朋友
可能比较好吧........

那,祝你幸福 :)
也祝我幸福  
:)






Smile :)
Now,I'm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D

 
                                                                       Written By
Yin Siin 

Monday, May 28, 2012

Just A Dream :)

Nowadays,I Love This Song
Sometimes,I Just Wish It Was Just A Dream


:)



                                                                                                       Written By
Yin Siin 

Complicated :(

Haizzzzz........ :(
I'm Over..... 
Really Over........
It's Very Complicated 
My Brain & My Heart....PROBLEM ?
What Can I Do ?
Maybe I'll Rest For A While.....
Please ,Don't Come Anymore...
Don't  ><
What's The Matter With Me???


PS: I HATE HOLIDAYS :(


Sunday, May 27, 2012

Pass By :)

刚刚看到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
是我最喜欢的~
塔哒~~


卡哇依~
大爱  !!!


还有很多~
总共55 个~
哈哈 ~         






                                                                               Written By
Yin Si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