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

Big Bang ♥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20100331

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Saturday, March 27, 2010








Tuesday, March 23, 2010

XXX

哇~昨天。。。
我很XX咯~
超XX的!
你XXX有够X的咯!
我跟你讲,你最好不要酱X!否则,后果自负!!!
你XXX不要再那边X啦!X要X!!!
幸好我XX很好,否则。。。。
你早就XX X了!!!
X.....X...X...






对不起,这篇纯粹在发泄。。。
如有不便,请见谅!

Tuesday, March 16, 2010

[Alice in wonderland]

Today,go watch Alice in wonderland....
such a nice movie~
LOVE IT SO MUCH!!!
<3
feel boring at home....
nothing 2 do....
bt morning still gt tuition...
sienzz...!
I wan go out!!!
maybe thursday lorr~go out with my lao po~
lao po..i change my mind...i wan go out jorr~
wan ask my mom lorr~
GOD PLS BLESS ME!!!

Thursday, March 11, 2010

My Heart is broken....hate u !

Now...
i noe...
everybody will ask y i write in english....
this is b'coz of Mei Yee....she dunno hw 2 c chinese...=P
so i wanna write in english...
xxx:
I Hate U!!
nothing 2 talk about u....
jus....
i cant look u ....
if i look at u...
my tears will drop...T.T
so..i cant miss u anymore...
now,i wan write back chinese...
男人,都当我们女人是代替品。。。(某一些男人)
也许有些人会同意我的说法。。。
我也是。。。
XXX:
你要拿她的号码为什么一定要找我。。。
不会亲口跟她拿吗?
我讨厌你。。。
这是第二次了。。。
之前,有人也是酱。。。
还问我她喜欢谁。。。
我哪里知道。。。
而且,两个人都喜欢我认识的人。。。
是怎样啊??!
算了,该对你的好。。。
我也不会不给你。。。
hate u......
害我上课的时候一直想你。。。却一直流泪。。。
我还硬撑。。
不让眼泪流下来。。。
可是。。。
它还是流下来了。。。
。。。。。。。。。。。。。。。。。。。。。。。。。。。
不过,我很谢谢朋友们。。都很关心我。。。
谢谢了~^^
。。。。。。。。。。。。。。。。。。。。。。。。。。
 一个人不孤单。
想念一个人才孤单。





<3

Saturday, March 6, 2010

《孔子》。。。

昨天,去JJ 看孔子。。。
满好看滴。。。
可是,我妹却看到睡觉。。。
可能她不理解它的故事吧。。。
赫赫。。
前天,听到了个2个好消息和1个坏消息。。。
先讲坏消息。。。
我可能要转校了。。。
呜呜~我不要啦!
。。。。。。。。。。。。。。。。。。。。。。。
好消息是如果我考试考到好成绩,爸就要买一台手提电脑给我。。。
耶~很高兴呐~希望我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咯。。。
另一个好消息是我六月可能会去香港玩噢~
而且还跟表妹他们去叻。。。
很高兴咯~
现在,只要好好读书就行了。。。
盈欣,
你可以的!!!
U ARE THE BEST !!!
GaMbaTeH!!!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Hari Sukan..^^

前天,是学校运动会。。。
蛮兴奋滴。。。因为去年没去。。
早上很早就起来料~5点多。。。
赫赫。。。
早睡早起身体好~
起来准备咯~冲凉,梳头。。。
差不多了。。出发!到学校,找翠他们咯~他们在巴士站那边。。。
大概全部人都要到齐了。。只剩婷和 KYO还没到。。。
所以,全世界在等他们咯~
婷其实已经到了的。。。可是,她爸以为她是坐学校的巴士。。所以,他站在门口看住婷咯~
婷只好站在巴士后面咯。。。
她不可以进,也不可以出。。。
唉。。真是可怜啊~
过后,我和翠就要去救她咯。。。
结果,我们找不到她。。。
佩芳却跑来讲。。
婷已经出去了。。
= =lolx XD 
炸到!!
在我们找婷的当儿。。。KYo 已经来了。。
他超瘦的咯~
看不出呐~
过后,就走路去另一边的巴士站。。
蛤?!还要过大马路的耶~
而且,他们还用爬的。。。
爬过那个栏杆咯。。。
我不要咯!
结果,我,婷,佩,芬。。。
就走天桥咯。。。
真是的。。
我才不要爬栏杆咯~
超丢脸的说。。
在巴士。。很挤咯。。。
每个人都站住。。。
没有位坐。。。
而且,还一直晃来晃去。。。
很可怕~
Skip~skip~skip~
拍谢,懒惰写~
到了,下巴士咯。。。
还要走蛮远的路。。。
一直爬上坡。。。
累死了!
Skip~skip~skip~
终于到Stadium 了~
呼~
爬到很累咯~
进去。。找位子坐咯。。。
很多人。。。
趁还没开始前。。去走走。。
毕竟,没来过嘛~
绕来绕去。。
哈哈~
而且,还看到“他”
没想到。。他也有来。。。
哎呀。。不管了。。
开始了啦~
唱国歌的部分就skip 掉咯~
接下来,每一队出来操步咯~
St.John 加油涅~
操步后,就开始咯~
每个选手都很努力地在跑。。
我们也很努力地在加油。。
喊道喉咙要破了。。。
看到一半。。就很显。。。
出去走走咯~
忘了告诉你们,那个没义气的KYO  在还没开始就跑了。。。
真是够没有义气的!
丢下邓阳一个。。。
Skip~skip~skip~
突然,佩和爱环吵架了。。不知道为什么??
Skip~skip~skip~
过后,看了又觉得很无聊。。
就又出去走走咯~买水来喝。。
很热涅~
点了一杯,《唯一》来喝。。
很好喝。。。
Skip~skip~skip~
过后,St.John得了操步的第2名!!
耶~
接着,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