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

Big Bang ♥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Stupid Teacher!!!

haizz~nowadays...my class came a teacher....
so stupid lorr~everyday use 'disiplin' 'disiplin'...
sienz lorr~
n the stupid teacher says her rules:
can't talk other languages in her class..except English .....><
can't talk when in her class..she call we all talk,then,we can talk..><
all homework must pass up...if she will saman us....(still gt saman)><
lolx XD...
very hate this teacher lorr~
seems like u ar very "big"....
yes...u ar very big..your size very big lorr~
hahas~
u say canot talk mandrin ,malay n tamil in class ma...then..i talk in cantonese lorr~
wakaka~
什么笨蛋老师来的???!
还有,天天要我们抄抄抄。。。
你不会自己抄啊??
Bodoh!!!
Stupid!!!
Idiot!!!
KNS!!!
wan go ad..tata~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20100127

唉。。最近,一直很不舒服。。。
生病,发烧,咳嗽,肚子痛。。。
可怜滴我。。T_T
skip~skip~
20100225
-佩芳滴生日。。
很多人在学校帮她庆祝。。
她滴蛋糕很好吃。。不过,我和翠晶没有吃到。。
大家都没有留给我们。。!!还讲有留!!
留你的头啦!!
我们没有得吃。。你们还回来串!!串什么串?!
吃吃吃!!肥死你呀!
气死我和翠了!!
20100126
也就是昨天。。。
很显咯~一直上课罢了。。
还有很多功课。。
唉。。惨咯~
一直有猫跑进来我们的班。。
它酱喜欢我们的班咩??
很好笑一下的咯~哈哈~
嗯~
没东西写了。。拜拜!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Yorrr~!!!

Yorr~
i wan go skull leh!!i dunwan stay at home....><
so sienz lehh~
i wan go skull!!!
今天学校有越野赛跑的认路线。。。
偶要去学校!!!
偶不要待在家里!!!
呜呜~希望偶可以去学校。。。
拜托拜托。。让偶去学校!!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又病了。。。sick again..so moody..><

唉。。。又病了。。。
好惨噢~
整个人头昏脑涨。。。昏昏滴。。。
去补习的时候就已经顶不顺了。。。
还去学校。。
我还真的有点佩服自己。。。
赫赫~ 不过呐。。去学校上课到一半就回家料。。。
人家顶不顺了嘛~
回家吃药咯~苦!
要早点去睡觉咯~晚安^^
在此,谢谢大家的关心咯~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Tagged By Caryn...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组成20个问题,
传给其他8个人,
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
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点名 :
--> Connie
--> Strawberry
--> Emily
--> Evan
--> Chiing
--> U



1. 你最希望从朋友 ( 不包括爱人 ) 那里得到的 是什麼 ?
--> 信任..关心

2. 最近最郁闷的事 ?
--> 补习 ,功课....><

3.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
--> 不知道..

4. 难过的时候会 ?
--> 躲起来哭 / 发泄/向朋友倾诉...

5. 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 ( 不可删除题 ) .
a. 自恋..
b. Leng..
c. Kawaii..

6. 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 .
--> Leng..

7. 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
--> 睡觉

8. 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
--> 惨.....

9. 你的梦想 ?
--> 不知道...><

10. 现在最希望的事 ?
--> 做好我的事 - 读好书,补好习,考好试...

11. 十年以后 , 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 ? 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
--> 读完大学,找到一份好工作....

12. 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 为什么 ?
-->美国,意大利
 
13.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
--> 尊重点我的人..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
--> 不怕..

15. 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
--> 一个人的时候.. 虽然旁边有人,却不把自己放在眼里..

16. 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
--> 看书的时候

17. 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
--> 不要忘记我..N Jus Smile

18. 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
--> 家人..

19. 选择男朋友的条件 ?
-->  帅,聪明,幽默,体贴....

20. 在被点之前 , 在做些什么 ?
--> 做功课.. ><

Monday, January 11, 2010

Sienz...><

Haizz...
2day..in skull
damn boring lorr~
jus listen 2 the tiicher n copy note lorr~
WTH??
every subject tiicher also gt come worr..
so..tats mean...
cant ply liao lorr~..
><...
i dunwan leh..
bt..
i wan 2 study hard hard liao lor..
coz wan PMR liao ma...
haizz...
so the boring lorr..
then..
c ya..!
(p.s:H@ppy B1rthd@y!!!My Best Frenz Emily..~)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记忆天使。。。记忆,是上天赐予人类最宝贵的礼物。。=)

对不起呐,这篇会有点长咯~希望你们能耐心的读下去。。
最近,看了一些书。。
心里,也有了一些感触。。。
大家,应该知道这系列的书。。
叫什么名字。。你听了。。
会觉得很熟悉。。。
这些书是。。
《月亮城》,《太阳城》,《记忆天使》,《七天》。。。
这些系列的书很好看。。
你们可以去买来看呐。。
我最先看的是《月亮城》。。。
非常的好看。。。
内容。。大概是酱的。。
其实,这本书的故事,应该是跟《太阳城》连接的。。
首先,故事里的主角是。。。
女学生-王湘湘
男学生-周诺言
女学生-宣儿
外公-王亭(著名科学家)
故事。。
是酱的。。
湘湘,他的爷爷。。失踪了。。
嗯。。应该说是离家出走吧。。
所以,湘湘正急着找她的爷爷。。
在找爷爷的当儿。。
发生了很多事。。
不方便透露。。
想知道的话。。
就去买来看咯~
赫赫。。
在这本书里。。
我的感触是。。
很渴望。。
会发生在书里的情节。。
但,不是亲人失踪咯~
是可望自由。。
那些中学生。。
都可以到处乱跑。。
唉。。
真好!
还有,就是。。
看了会很感动。。
我看完了。。
不禁流下了眼泪。。。
超感动的叻~
赫赫。。。
记得要去看咯~
(对不起,太长篇大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