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z....now is 2010 jorrr...
soo sad...i like 2009 lorr...
nvm lah..
i will now form 2 lorr...=)...
happie....^^
N wish all my frenz...
Happy New Year!!!
..........................................
my new year wish are:
1:wish my family happy n healthy
2:wish all my frenz happie n beautiful/handsome always..
3: ----><...secret...hehe~
soo bye now!
Big Bang ♥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20091228-pro shopping
yesterday....
i go shopping with my family...
so happy lorr..><.
coz wan go 1 Utama....
wa...drive until i slept in car lorr....
sooo long ..> <
pheww....
at there..
finding 4 place 2 parking lorr...no place lorr...
wait 4 soo long..
wasted my time...
haizz..
then..
suddenly...found a place...
bt...
gt 1 ppl stand there n sat 2 us
ppl:gt ppl wan park...
n he wave us hand..
soo mad lor....
> <..wat a stupid feller...i will remember u!!!
then...
find place 2 park ad..
go shopping lorr...
wee~wee~
so many ppl there...
we shop 4 a long time...
nothng 2 buy..
jus buy my mum's scarf only...
> <...boring lorr..
coz the prize soo expensive...
RM 1++-3++....
haizz...=(
then..5:00pm ad...
mum ask wan go back bo??
then we said..dunwan..of course..
coz not yet uy our clothes yet...
after tat..
we go "The Curve"
nt so many ppl there lorr...
okok ...
bt...we walk 4 a long time...
also no buy anythng at all..
T_T
then...
lastly..we go a Fashion Shop..
buy clothes n acceseris derr.....
finally..
i bought ablouse...
white colour d..
soo nice..
i love it !!
then..go back klang 2 have dinner...
in Botanic...
then...
go back home lorr..
so tired...
this is the pro shopping i had ever go...no buy nothngs at all...
haizz...
so..
tatah~
Attention:offline for 3 days...Go camping...
(29/12-31/12)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Christmas Eve...><
赫赫。。昨天是平安夜。。。
酱。。今天就是圣诞节咯。。。唉。。气死我了!!
我滴另一个部落格。。
滴背景。。毁了。。(伤心)
有谁可以救救我!!
...><....
算了。。我会救回它滴。。
我们来回归正体呗。。
就是昨天去锦霜家滴事情咯。。
早上,才起来包礼物。。
傍晚,妈才去买多一个礼物。。
。。。。。。。。我跳。。。。。。。。。
晚上8:00才到她滴家。。
因为包礼物嘛。。
去到那边。。有粉多不认识滴。。就一一打招呼咯~
我只记得几个人滴名字罢了。。
赫赫~
过后,就去吃咯~吃到九点。。。就要开始玩游戏料。。。
首先,我们先玩讲数字。。
就是猜数字咯~比如说。。。嗯。。
1-100。。讲一个。。。如果讲中那个数字。。气球就会爆。。
很恐怖一下咯~
而且,输滴队伍就要接受恐怖滴惩罚。。
就是。。。
面粉+水。。混合在一起。。。
OMG!!!我心爱滴头发。。
呜呜~T_T
还有我滴脸。。
还有一个。。
我不认识滴。。
叫做黄凯文。。。
应该是酱写。。
他厚。。
很够力。。。我又跟他无怨无仇。。干吗拿面糊来弄我滴脸。。
气死我了!!
接下来,是比手画脚。。。
相信大家知道吧?
那我就不用跟大家解释了。。。
但是,这个输了就不用惩罚啦!
幸好。。
过后,是玩大风吹~~
但不是每次我们玩的咯~
这个不一样。。
。。。嗯。。懒惰解释啦!
输的人要被画脸。。
可怜。。。唉。。
过后,玩水球咯~我整身湿湿。。
赫赫~就去换衣咯~
过后,送礼物时间。。
接着,就回家料。。。
酱。。今天就是圣诞节咯。。。唉。。气死我了!!
我滴另一个部落格。。
滴背景。。毁了。。(伤心)
有谁可以救救我!!
...><....
算了。。我会救回它滴。。
我们来回归正体呗。。
就是昨天去锦霜家滴事情咯。。
早上,才起来包礼物。。
傍晚,妈才去买多一个礼物。。
。。。。。。。。我跳。。。。。。。。。
晚上8:00才到她滴家。。
因为包礼物嘛。。
去到那边。。有粉多不认识滴。。就一一打招呼咯~
我只记得几个人滴名字罢了。。
赫赫~
过后,就去吃咯~吃到九点。。。就要开始玩游戏料。。。
首先,我们先玩讲数字。。
就是猜数字咯~比如说。。。嗯。。
1-100。。讲一个。。。如果讲中那个数字。。气球就会爆。。
很恐怖一下咯~
而且,输滴队伍就要接受恐怖滴惩罚。。
就是。。。
面粉+水。。混合在一起。。。
OMG!!!我心爱滴头发。。
呜呜~T_T
还有我滴脸。。
还有一个。。
我不认识滴。。
叫做黄凯文。。。
应该是酱写。。
他厚。。
很够力。。。我又跟他无怨无仇。。干吗拿面糊来弄我滴脸。。
气死我了!!
接下来,是比手画脚。。。
相信大家知道吧?
那我就不用跟大家解释了。。。
但是,这个输了就不用惩罚啦!
幸好。。
过后,是玩大风吹~~
但不是每次我们玩的咯~
这个不一样。。
。。。嗯。。懒惰解释啦!
输的人要被画脸。。
可怜。。。唉。。
过后,玩水球咯~我整身湿湿。。
赫赫~就去换衣咯~
过后,送礼物时间。。
接着,就回家料。。。
Tagged By Caryn...
>>必須詳細填下以下質料
>>少一个*你就会少一次的幸运
>>若完成了,你的願望將會在10天后實現哦
>>請勇敢說出你的愛的心聲
>>不發沒幸福.對不起我也是被逼的
個人質料
[請填下眞實資料]
眞實名字: 潘盈欣
暱稱:白欣
年齡:13
星座:天蝎座
血型:o型
喜歡吃什麽:好吃的..
討厭吃什麽:肉类...
說出心裏話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心目中人的姓氏: 要讲咩?
你心目中人的暱稱: 不知道....
你心目中人和你的年齡差別: 这个还好..erm..差不多咯.. XD
你喜歡他什麽: 好..
你喜歡他幾個月:不久..
你有情敵嗎: 不知道....
你有好朋友喜歡他嗎: 没有吧...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o=
你曾經因爲他心痛嗎: 没有..
你曾經因爲他受傷嗎: 没有..
你曾經因爲他吃醋嗎: 有..也不要跟你讲~ XP
你們吵架過嗎: 没有..
必填
[請填下眞實資料]
誰傳達給你這份問卷:caryn
你收到問卷,感覺如何: 哇~做么她会Tag我的?
他如果和你告白,你會怎样:不可能...><
你喜歡他嗎: 爱~ XD
你身邊有朋友喜歡他嗎: 我身边朋友都不认识他..
如果他暗戀你,你會怎樣: 相信他100000000000%不会暗恋我~ XP
他有可能和你在一起嗎: 不可能..
暗戀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幾次戀愛經驗: ...><
告白失敗了,你會繼續嗎: 或许..
你擁有的暗戀經驗,深嗎: 不知道...
暗戀感覺舒服嗎: ><废话..
過去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可能喜歡你前一任在一起嗎:不可能吧..
他再次向你表白,你會:不会..
現在對他的印象怎樣,爲什麽:蛮好...
對他還有感覺嗎:没有..
長得怎樣:不会形容..
分手是誰提的:><
他討厭你嗎:不会
和他曾經過壘幾了:没有...
後悔和他在一起嗎:==
會想回去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嗎:偶尔..
你們以現在的情況遇見,是怎樣:没怎样
會因爲過去吵架嗎:不会..
以前的日子開心嗎:开心..
以前的日子幸福嗎:><
對他感情很深嗎:><
中學生戀情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網戀過嗎:没有..
你在學校和他的遇見是怎樣呢:没怎样...
你們是怎樣認識的:以前就认识料咯...
學校知道你們關係嗎:><
對方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你的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全班同學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知道對他感覺如何:><
将到来的情人节,你们如何慶祝:>
[請填下眞實資料]
寫下你10位朋友..
沒填者,後果自負....
1.Connie
2.Strawberry
3.Siin
4.Mikiyo
5.Alex
6.Chiing
7.Yin Siin
8.Emily
9.Kar Peng
10.U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
哈哈!!今天是冬至哟~
很高兴。。可以搓汤圆。。赫赫~
首先,先祝大家冬至快乐!要开心咯~
还有,圣诞节也要到到了咯!先祝大家是圣诞快乐!!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Merry Christmas N~
a Happy new Year !!!
tatah~
很高兴。。可以搓汤圆。。赫赫~
首先,先祝大家冬至快乐!要开心咯~
还有,圣诞节也要到到了咯!先祝大家是圣诞快乐!!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Merry Christmas N~
a Happy new Year !!!
tatah~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考试。。。手机。。。>.<
昨天,有位新生加入戏剧班。。
他叫杜品毅~
也是e乐园的咯~哈哈!
课程是。。。
热身,Frankie 老师说,镜子。。
那个热身厚。。害到我今天全身痛,痛,痛!!
连脚都痛。。够力到~
唉。。不知道等下要怎样考试。。?
我看。。等下都不知道能去跳舞吗。。和考试。。
还要做前滚,后滚,踢腿和倒立。。
呜呜~惨!算了,我会尽力而为滴。。
我还有一件事情要宣布。。
就是。。
我有新手机料!
哈哈~很高兴。。
不过,
没有SIM卡。。不能用。。
但是,不是很好的款式。。c 510。。。
唉。。不过,有电话用就可以料啦!赫赫~
他叫杜品毅~
也是e乐园的咯~哈哈!
课程是。。。
热身,Frankie 老师说,镜子。。
那个热身厚。。害到我今天全身痛,痛,痛!!
连脚都痛。。够力到~
唉。。不知道等下要怎样考试。。?
我看。。等下都不知道能去跳舞吗。。和考试。。
还要做前滚,后滚,踢腿和倒立。。
呜呜~惨!算了,我会尽力而为滴。。
我还有一件事情要宣布。。
就是。。
我有新手机料!
哈哈~很高兴。。
不过,
没有SIM卡。。不能用。。
但是,不是很好的款式。。c 510。。。
唉。。不过,有电话用就可以料啦!赫赫~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被点到了。。。
点点点。点到你。爱情篇。
本问卷和以往的问卷也一样
需要诚实回答哦。点到你就要回答。
此问卷的经手人是来自恋爱之作家
哇咔咔~~请作答!!!!谢谢
暗恋篇
*你第1次暗恋人在什么时候:初中1
*你的暗恋对象是谁/报上名来:不要跟你讲
*为什么暗恋他/请写下原因:不知道
*后来有向他表示吗/他知道吗:==没有
*你第1次暗恋人在什么时候:初中1
*你的暗恋对象是谁/报上名来:不要跟你讲
*为什么暗恋他/请写下原因:不知道
*后来有向他表示吗/他知道吗:==没有
恋爱篇
*第一次恋爱什么时候:-
*初恋是在那里发生:==
*有多少人追求过你:不懂
*初吻在什么时候/地点:没有
*有没有献出你的初夜: -当然没有啦==
*初夜的发生在哪里/是和第几位男友:- 废到 ==
*目前有交往对象吗:-
*和目前的对象交往多久了:没有
*第一次约会地方在哪里:-
*你们有单独一起旅行吗:-
*第一次恋爱什么时候:-
*初恋是在那里发生:==
*有多少人追求过你:不懂
*初吻在什么时候/地点:没有
*有没有献出你的初夜: -当然没有啦==
*初夜的发生在哪里/是和第几位男友:- 废到 ==
*目前有交往对象吗:-
*和目前的对象交往多久了:没有
*第一次约会地方在哪里:-
*你们有单独一起旅行吗:-
结婚篇
*希望什么时候结婚:25过后
*希望对象如何求婚:没想过
*希望几岁生孩子:没想过,顺其自然
*希望结婚对象的条件如何:不吸烟,不喝酒,不赌博.....
*希望什么时候结婚:25过后
*希望对象如何求婚:没想过
*希望几岁生孩子:没想过,顺其自然
*希望结婚对象的条件如何:不吸烟,不喝酒,不赌博.....
失恋篇
*有失恋过吗:有....吧
*失恋次数:不知道
*还相信爱情吗:相信
*有失恋过吗:有....吧
*失恋次数:不知道
*还相信爱情吗:相信
作答完毕。请点10个人作答哦。被点者请一定要作答。谢谢
- Emily
- Siin
- mikiyo
- Connie
- Siin
- mikiyo
- Connie
- 草莓
- 平平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