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戏剧课咯!
很兴奋。。哈哈!
因为已经两个星期没有上课料。。
今天,我又迟到。。赫赫。。
不要讲我又迟到咯。。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啦!
拍谢呐。。。
一到那边。。就刚好开始上课了。。只是我miss掉热身罢了。。
今天,老师要我们学会放开。。
什莫是放开叻??
就是放得开。。不要害羞。。
所以,我们玩滴游戏就是疯人院。。
听了也吓到吧?
好像很恐怖酱。。
其实,老师要我们想象这里就是疯人院。。
要我们演疯人。。
我都不会咯!
乱演一通。。哈哈!
就大喊大叫。。
简直是sampat!!
不过可以顺便发泄一下。。蛮爽一下滴。。
then。。是玩木星人与土星人。。。
很怪异耶。。
没听过这种游戏。。
其实,就是一个人讲话。。讲一种外星语言。。
另外一个人。。就要帮她/他翻译。。
我也听不懂对方在讲什么。。
就跟他乱翻译咯!
很好笑。。
过后,是开会。。。
2010年第一次会议。。
老师讲什么要考试涡。。
恐怖咯!
还有讲明年滴一些活动咯!
就结束了。。。
呼!终于结束了。。
回家咯~
。。。。。。。。。。。。。。。。。。。。。。
晚上,跟家人去jj咯!
先去吃东西。。再逛街。。。
赫赫。。本来是要买妹妹的衣服滴。。。
结果,我也有买。。哈哈。。
新年衣都买好了。。
过后,就回家咯。。看《天才冲冲冲》。。。
超好笑滴。。看完了。。就去睡觉料咯。。
G9。。。=)
Big Bang ♥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我的剧团]=)
今天的戏剧课是早上9;00 的。。
但我却8:40 才起床。。。
所以,迟到了。。
但没关系。。本来可以9:10酱到的。。
哪里知道我的妹妹突然讲有跳舞。。要在他去握。。
惨咯!!
这下真的会迟大到咯。。
唉。。。
去到那边。。就做拉筋咯。。
做完拉筋就开始上课咯!=)
老师先教我们倒立咯。。不同的。。
就要找人2人一起。。
我没找到。。
所以跟老师一组咯。。
跟老师更好。。
一教就会料。。
厉害吧!^^
我就一直练习咯。。老师去看别人咯。。
。。。。。。。。。。。。。。。。。。。。。。。
过后,是玩开心的一天。。
怎样玩呢?让我来教你吧!
就是讲华语和英语咯。。
就是酱。。
星期一 >tuesday >星期三>thursday。。
一直连续下去。。
简单吧?
过后是玩ambulance咯。。
这个游戏是考验我们的观察力,专注力,信任和默契o。。
接着,老师就问我们要不要举办一个戏剧内训营咯。。
我们都赞成。。
可以请朋友来参加哦。。
如果你们要参加的话。。
就来找我吧。。=)
但我却8:40 才起床。。。
所以,迟到了。。
但没关系。。本来可以9:10酱到的。。
哪里知道我的妹妹突然讲有跳舞。。要在他去握。。
惨咯!!
这下真的会迟大到咯。。
唉。。。
去到那边。。就做拉筋咯。。
做完拉筋就开始上课咯!=)
老师先教我们倒立咯。。不同的。。
就要找人2人一起。。
我没找到。。
所以跟老师一组咯。。
跟老师更好。。
一教就会料。。
厉害吧!^^
我就一直练习咯。。老师去看别人咯。。
。。。。。。。。。。。。。。。。。。。。。。。
过后,是玩开心的一天。。
怎样玩呢?让我来教你吧!
就是讲华语和英语咯。。
就是酱。。
星期一 >tuesday >星期三>thursday。。
一直连续下去。。
简单吧?
过后是玩ambulance咯。。
这个游戏是考验我们的观察力,专注力,信任和默契o。。
接着,老师就问我们要不要举办一个戏剧内训营咯。。
我们都赞成。。
可以请朋友来参加哦。。
如果你们要参加的话。。
就来找我吧。。=)
No Mood.....=(
唉。。。
我的朋友。。
你们天天no mood 的咩?
你们从来没想过我不会no mood 的吗?
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觉得的辣!
因为我在你们面前算是一个开朗的人吧?
唉。。
我果然是戏剧班的。。。
其实,我本身不算是一个开朗的人来的。。
只是在你们面前演戏而已。。
我是一个不大会讲话的人来的。。
难道我的心里就没有想法吗??
算了!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我的开心。。是用痛苦换来的。。。
我的朋友。。
你们天天no mood 的咩?
你们从来没想过我不会no mood 的吗?
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觉得的辣!
因为我在你们面前算是一个开朗的人吧?
唉。。
我果然是戏剧班的。。。
其实,我本身不算是一个开朗的人来的。。
只是在你们面前演戏而已。。
我是一个不大会讲话的人来的。。
难道我的心里就没有想法吗??
算了!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我的开心。。是用痛苦换来的。。。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haizz....
今天,去学校。。。
一开始的时候心情挺不错的。。。
2:20的时候,下去礼堂听讲座咯。。。
我们就坐在我们班男生的隔壁咯。。
我们就一直讲话咯!
但是也有听讲座咯!
哈哈。。
老师讲得很有趣。。。
接着,是下课料咯。。。
去吃现。。
下课回来。。
就待在班上玩咯。。。
过后,就因为某人就开始不爽料咯。。
我超不爽的。。但是,我忍着。。
好,没关系。。。我的耐性很好的。。。
过后,就和朋友去厕所咯。。
上完厕所后。。
就和朋友骂架料!
。。。她竟然误会我。。
算了!
回到班上。。
两个就脸臭咯。。
坐到远远没有讲话。。
后面的陈建熹就一直喊冷咯。。
喊料很多次。。我忍,不要骂他。。
但是他又一直喊。。我就骂他咯。。
我:“我知道你很冷。。不要一直讲。。(因为那时下雨)
然后,我隔壁的人就讲,是你们两个很冷。。。(打冷战)
我就讲我们吵架料!
他们就吓倒咯。。
过后,就静静不讲话咯。。
就放学料!
一开始的时候心情挺不错的。。。
2:20的时候,下去礼堂听讲座咯。。。
我们就坐在我们班男生的隔壁咯。。
我们就一直讲话咯!
但是也有听讲座咯!
哈哈。。
老师讲得很有趣。。。
接着,是下课料咯。。。
去吃现。。
下课回来。。
就待在班上玩咯。。。
过后,就因为某人就开始不爽料咯。。
我超不爽的。。但是,我忍着。。
好,没关系。。。我的耐性很好的。。。
过后,就和朋友去厕所咯。。
上完厕所后。。
就和朋友骂架料!
。。。她竟然误会我。。
算了!
回到班上。。
两个就脸臭咯。。
坐到远远没有讲话。。
后面的陈建熹就一直喊冷咯。。
喊料很多次。。我忍,不要骂他。。
但是他又一直喊。。我就骂他咯。。
我:“我知道你很冷。。不要一直讲。。(因为那时下雨)
然后,我隔壁的人就讲,是你们两个很冷。。。(打冷战)
我就讲我们吵架料!
他们就吓倒咯。。
过后,就静静不讲话咯。。
就放学料!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骨断了!!!(痛)
哈哈!
今天还书料咯。。。
我没还。。。
做莫叻?
因为我是买书的。。不是借的。。。
炸到吧?
但,其他人就可怜咯。。
般酱多书去学校。。。
不过。现讲咯。。
我有帮忙搬咯。。。
但是,看到恩亭就搬到很辛苦咯。。。
所以,我就告诉她。。。
我先走回班,教人帮忙她咯。。。
走到要到楼上时。。。
我看到她叫一个马来人帮她拿。。
不过那个人不肯。。。(可怜)
我就叫建熹帮她拿咯。。。
谁知她已经拿上来料!
原来,是另一个马来人帮她拿滴。。。
真好心。。。嘻嘻!
过后,就准备还书料。。。
。。。。。。。。。。。。。。。。。。。
还好书后,就下课了。。去吃咯~
下课后,又是忙着拿书咯。。
总之,整天忙着书的事情就对料。。。
过后,我们就玩咯。。。
3 楼很热闹咯!
接着,就放学料。。
我把一些书放进书包里。。。
手上还拿着一些。。不过,书包倒是挺重的。。。
背到我的骨都要断了!
可怜的我。。。
今天还书料咯。。。
我没还。。。
做莫叻?
因为我是买书的。。不是借的。。。
炸到吧?
但,其他人就可怜咯。。
般酱多书去学校。。。
不过。现讲咯。。
我有帮忙搬咯。。。
但是,看到恩亭就搬到很辛苦咯。。。
所以,我就告诉她。。。
我先走回班,教人帮忙她咯。。。
走到要到楼上时。。。
我看到她叫一个马来人帮她拿。。
不过那个人不肯。。。(可怜)
我就叫建熹帮她拿咯。。。
谁知她已经拿上来料!
原来,是另一个马来人帮她拿滴。。。
真好心。。。嘻嘻!
过后,就准备还书料。。。
。。。。。。。。。。。。。。。。。。。
还好书后,就下课了。。去吃咯~
下课后,又是忙着拿书咯。。
总之,整天忙着书的事情就对料。。。
过后,我们就玩咯。。。
3 楼很热闹咯!
接着,就放学料。。
我把一些书放进书包里。。。
手上还拿着一些。。不过,书包倒是挺重的。。。
背到我的骨都要断了!
可怜的我。。。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