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

Big Bang ♥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

今天,有戏剧课咯!
很兴奋。。哈哈!
因为已经两个星期没有上课料。。
今天,我又迟到。。赫赫。。
不要讲我又迟到咯。。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啦!
拍谢呐。。。
一到那边。。就刚好开始上课了。。只是我miss掉热身罢了。。

今天,老师要我们学会放开。。
什莫是放开叻??
就是放得开。。不要害羞。。

所以,我们玩滴游戏就是疯人院。。
听了也吓到吧?
好像很恐怖酱。。
其实,老师要我们想象这里就是疯人院。。
要我们演疯人。。
我都不会咯!
乱演一通。。哈哈!
就大喊大叫。。
简直是sampat!!
不过可以顺便发泄一下。。蛮爽一下滴。。
then。。是玩木星人与土星人。。。
很怪异耶。。
没听过这种游戏。。
其实,就是一个人讲话。。讲一种外星语言。。
另外一个人。。就要帮她/他翻译。。
我也听不懂对方在讲什么。。
就跟他乱翻译咯!
很好笑。。
过后,是开会。。。
2010年第一次会议。。
老师讲什么要考试涡。。
恐怖咯!
还有讲明年滴一些活动咯!
就结束了。。。
呼!终于结束了。。
回家咯~
。。。。。。。。。。。。。。。。。。。。。。
晚上,跟家人去jj咯!
先去吃东西。。再逛街。。。
赫赫。。本来是要买妹妹的衣服滴。。。
结果,我也有买。。哈哈。。
新年衣都买好了。。
过后,就回家咯。。看《天才冲冲冲》。。。
超好笑滴。。看完了。。就去睡觉料咯。。
G9。。。=)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20091127

我觉得。。。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今天,本小姐生日叻!
有没有礼物叻?
没有也没关系啦。。^^
不过,明天才庆祝咯!
拜拜!=)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我的剧团]=)

今天的戏剧课是早上9;00 的。。
但我却8:40 才起床。。。
所以,迟到了。。
但没关系。。本来可以9:10酱到的。。
哪里知道我的妹妹突然讲有跳舞。。要在他去握。。
惨咯!!
这下真的会迟大到咯。。
唉。。。
去到那边。。就做拉筋咯。。
做完拉筋就开始上课咯!=)
老师先教我们倒立咯。。不同的。。
就要找人2人一起。。
我没找到。。
所以跟老师一组咯。。
跟老师更好。。
一教就会料。。
厉害吧!^^
我就一直练习咯。。老师去看别人咯。。
。。。。。。。。。。。。。。。。。。。。。。。
过后,是玩开心的一天。。
怎样玩呢?让我来教你吧!
就是讲华语和英语咯。。
就是酱。。
星期一 >tuesday >星期三>thursday。。
一直连续下去。。
简单吧?
过后是玩ambulance咯。。
这个游戏是考验我们的观察力,专注力,信任和默契o。。
接着,老师就问我们要不要举办一个戏剧内训营咯。。
我们都赞成。。
可以请朋友来参加哦。。
如果你们要参加的话。。
就来找我吧。。=)



No Mood.....=(

唉。。。
我的朋友。。
你们天天no mood 的咩?
你们从来没想过我不会no mood 的吗?

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觉得的辣!
因为我在你们面前算是一个开朗的人吧?
唉。。
我果然是戏剧班的。。。
其实,我本身不算是一个开朗的人来的。。
只是在你们面前演戏而已。。
我是一个不大会讲话的人来的。。
难道我的心里就没有想法吗??
算了!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我的开心。。是用痛苦换来的。。。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haizz....

今天,去学校。。。
一开始的时候心情挺不错的。。。
2:20的时候,下去礼堂听讲座咯。。。
我们就坐在我们班男生的隔壁咯。。
我们就一直讲话咯!
但是也有听讲座咯!
哈哈。。
老师讲得很有趣。。。
接着,是下课料咯。。。
去吃现。。
下课回来。。
就待在班上玩咯。。。
过后,就因为某人就开始不爽料咯。。
我超不爽的。。但是,我忍着。。
好,没关系。。。我的耐性很好的。。。
过后,就和朋友去厕所咯。。
上完厕所后。。
就和朋友骂架料!
。。。她竟然误会我。。
算了!
回到班上。。
两个就脸臭咯。。
坐到远远没有讲话。。
后面的陈建熹就一直喊冷咯。。
喊料很多次。。我忍,不要骂他。。
但是他又一直喊。。我就骂他咯。。
我:“我知道你很冷。。不要一直讲。。(因为那时下雨)
然后,我隔壁的人就讲,是你们两个很冷。。。(打冷战)
我就讲我们吵架料!
他们就吓倒咯。。
过后,就静静不讲话咯。。
就放学料!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骨断了!!!(痛)

哈哈!
今天还书料咯。。。
我没还。。。
做莫叻?
因为我是买书的。。不是借的。。。
炸到吧?

但,其他人就可怜咯。。
般酱多书去学校。。。
不过。现讲咯。。
我有帮忙搬咯。。。

但是,看到恩亭就搬到很辛苦咯。。。
所以,我就告诉她。。。
我先走回班,教人帮忙她咯。。。
走到要到楼上时。。。
我看到她叫一个马来人帮她拿。。
不过那个人不肯。。。(可怜)
我就叫建熹帮她拿咯。。。
谁知她已经拿上来料!
原来,是另一个马来人帮她拿滴。。。
真好心。。。嘻嘻!
过后,就准备还书料。。。
。。。。。。。。。。。。。。。。。。。
还好书后,就下课了。。去吃咯~
下课后,又是忙着拿书咯。。
总之,整天忙着书的事情就对料。。。
过后,我们就玩咯。。。
3 楼很热闹咯!
接着,就放学料。。
我把一些书放进书包里。。。
手上还拿着一些。。不过,书包倒是挺重的。。。
背到我的骨都要断了!
可怜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