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

Big Bang ♥

Friday, August 3, 2012

啦啦啦~~~

啦啦啦~今天是星期五~ :D
星期一公共假期,没有读书
:)

班上的人还是一样可爱,一样38 ;D
学校来了2个新老师,1个印度人,1个华人
印度人教我们Sejarah, 华人教我们Add Maths :)


分享一部好看的偶像剧给你们 :)
《粉爱粉爱你》










介绍你们剧里的歌

淚光翅膀(藍正龍)

作詞:吳易緯 (生命樹樂團)
作曲:洪菁瑩

眼神裡藏著倔強 受的苦誰都不講
跌進 一張隱形的網
愈掙扎就愈受傷
不習慣等待 未來的未來微笑著 把夢打開
揚著頭追上陽光 帶著妳的夢想
每滴淚會在心上 長出翅膀
揚著頭就有力量 揮動著淚光翅膀
不害怕 有我陪著妳翱翔

環遊世界的迷惘
走進脆弱和絕望
每當 眼眶開始發燙
我知道你要飛翔
別習慣等待 未來的未來
微笑著 把夢打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揚著頭追上陽光 帶著你的夢想
每滴淚會在心上 長出翅膀
揚著頭就有力量 揮動著淚光翅膀
不害怕 有我陪著你翱翔

揚著頭追上陽光
帶著你的夢想 每滴淚會在心上
長出翅膀 揚著頭就有力量
揮動著淚光翅膀 不害怕 有我陪著你
揚著頭追上陽光 帶著你的夢想
每滴淚會在心上 長出翅膀
揚著頭就有力量 揮動著淚光翅膀
不害怕 有我陪著你翱翔



億萬分之一的機率(周湯豪)

電視劇 粉愛粉愛你 片尾曲
作詞:周易緯
作曲:周湯豪

變 世界不停改變
對的人會在哪一邊
說不準是近還是遠
還是剛剛擦肩

Hey Girl 記得第一次見面
多怕心跳被聽見 十億人就懷念你的臉
溫習你 一遍一遍到今天
這一步 不敢跨越 下一幕 寂寞分裂

不放棄
就算機率只有億萬分之一
要多幸運 才從天而降這場夢境
要多努力 才讓你肯定我是唯一
相信愛 就能和幸福相遇
我會盡全力 讓你見證奇蹟
我會更勇敢 換取你的一點注意
我會更渴望 佔有你的一席之地
億萬分之一的未來 It's Me

Hey Girl
你就站在我面前 不怕失敗的風險
我不讓自己錯過 這機會
用直覺 痛覺 敢覺 換你陪
這一步 勇敢跨越 下一幕 愛在蔓延

不放棄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算機率只有億萬分之一
要多幸運 才從天而降這場夢境
要多努力 才讓你肯定我是唯一
相信愛 就能和幸福相遇
我會盡全力 讓你見證奇蹟
我會更勇敢 換取你的一點注意
我會更渴望 佔有你的一席之地
億萬分之一的未來 It's Me

YO Girl 第幾次見面
想了好久忘不掉妳的臉
我放棄一切 我也不後悔
我想要全力抓住那一瞬間

baby girl I wanna let you know
I'll never let you go
can you be my girl
I'mma rock your world

不放棄
就算機率只有億萬分之一
要多幸運 才從天而降這場夢境
要多努力 才讓你肯定我是唯一
相信愛 就能和幸福相遇
我會盡全力 讓你見證奇蹟
我會更勇敢 換取你的一點注意
我會更渴望 佔有你的一席之地
億萬分之一的未來 It's Me~



MV



这2首是我最喜欢的
很好听 :)
想不到这部剧里面有3首歌是周汤豪唱的
厉害~!
;)


简单更新下
塔塔~ :)


                                                                                                               Written By
Yin Siin 
























Saturday, July 28, 2012

Disappointed :(

Arghhhhhhhhhh!!!!!
So Damn Disappointed And Sad ~ :(
Bad Mood :((
WTH?!!!
So Fast?
That's the power of the VIPs  );
I Can't Go For The Concert ~!!!
All seats i want are SOLD OUT
Sad News~~~
I Wanna Die Liao Larh :(
DAMN !!!
> <

Hope For The 2nd Day `
God Bless Me :)


                                                                                    Written By
Yin Siin 

Tuesday, July 17, 2012

17/07/2012

嗄罗哈~xD
我终于回来了~
想念我吗?
xDD
唉~其实很多东西想说的,可是写不出,
不懂要从何写起
唉~
很累,不过最近还蛮开心的
可能考完试了,比较轻松吧 x)
啊哈哈~
我可是看的很开的~
xD
开心,不开心也会笑的
我的专长嘛~ :)

天蝎座,双性格,既单纯,也狡猾,是天使,是恶魔,
会独立,心太软,容易骗,伤过后,不在信 
难猜测,太神秘,爱挑战,爱特别,爱吃醋,
爱幻想,爱挑战,多暗恋,爱猜测,
太懒散,怕麻烦,只要想,都做到
心里痛,会隐藏,看无事,其实伤。



这个是天蝎座的3字经
很准 ;D

我就是这样的人
:)

最真实的就是最后1行的
:)



不要看不起我的意志力
但是,
一旦心累了,就会碎了  



这首歌很好听,很感动
歌词很好,
这首歌完全写进你心里,听进你心里
:)
《49天》的插曲来的- 眼泪流下
很好听,每次听,每次都落泪
真的是眼泪流下 xD



The End :)




                                                                                Written By
Yin Siin 


Friday, July 13, 2012

Teeheeee ;D

Teeheeeeeee :D
I'm Back!!!
我回来了~~!!!
Finally,Exams END
I'm Alive !
我重生了~哈哈 xDD


continue 上次的video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The End :)




Funny& Exited !
Wooohooooooo~!
BIG BANG The BEST!!!










The End ;)



                                                                       Written By
YinSiin 


Tuesday, July 10, 2012


Hiak~Hiak~Hiak~
今天没有去读书,因为没有考试
在家读书,xD
发现新的video了~
很可爱~!
什么是BINGU蛤?
不懂什么意思叻~
可爱?搞笑?
-__-
TOP 严重可爱
爆表了~!!!
xDD




Hahahaha~Cute 到~
在家温习功课
:(
明天考Bi,Chemistry& Biology
悲剧啊~~
难熬~
加油啊!



BIG BANG V.S RUNNING MAN
PART 1
 ;)



PART 2
:)


PART 3

Enjoy ;D



To Be Continued......   :)




                                                                        Written By
Yin Siin :)














































Friday, July 6, 2012

Random II

【给天蝎座的第833封信】

天蝎座的软肋是看不透,舍不得,输不起,放不下。看不透人际中的纠结,争斗后的隐伤,看不透喧嚣中的平淡,繁华后的宁静;舍不得曾经的精彩,不逮的岁月,舍不得居高时的虚荣,得意处的掌声;输不起一段情感之失,输不起一截人生之败;放不下已经走远的人与事,放不下早已尘封的是与非。

真的,我现在就是如此
不懂自己是舍不得,放不下,还是还爱着
:(
没关系,
时间可以告诉我答案 :)
可以让我忘记一切 


昨天,我们去 Putrajaya  Flora Festival ;D
很好玩,也很累
走到脚酸,又很热,也很饿 xD
不过,大有收获
那里很漂亮,很多很多不同种类的花
看得我眼花缭乱 @@
不过,拍了很多照片,
连相机都没有电了 xDD
3个人的相机都没有电 -.-
厉害吧?
还有喷火秀可以看,很不赖 ;)
而且,还有帅哥
外国帅哥  ;目
呵呵呵~
总之,值得去一趟 :D
迟点再放照片 




分享一些Video 给你们看

好笑
我的TOP :)
那个女主持人真幸福啊~~ 羡慕  





:)





:D







The End :)





                                                                   Written By
Yin Siin 

Wednesday, July 4, 2012

Random :)

啊哈哈哈哈~
xDD
越来越发觉我们班的男生全部都是Idiot 来的
-__-
每天像神经病院出来的这样,
这样38  xD

啊哈,分享我喜欢的韩剧给你们看,
但是是BIG BANG 演的
超好笑~Laugh Die Me ~!
可爱到~


秘密花园之BIG BANG 版  x)
PART 1

PART 2
OMG~! 我的TOP,
够力可爱!!!


PART 3
Daesung 超级好笑+可爱
啊哈哈~笑死我了!!!
太可爱了~  大爱BIG BANG

 I LOVE BIG BANG 


Just Random :)


The End :)




                                                                                  Written By
Yin Si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