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早去学校~
不懂做么~
啊哈哈~ xD
上次我们班男生在班上倒头大睡的照片放上来了~
哇哈哈~
请看~
注意第2排~一律没看到人头,全部在睡大头觉~
真的像猪酱 /.\
Sleep Like A Boss -.-
今天,Chemistry 老师没有来
WTH?!
我昨天很勤力在学校做完老师给的功课
结果,她今天跟我没有来?!
老师,你耍我啊? =__=
害我前天做到11++p.m
还没累死~
/.\
所以,Chemistry节拼命抄Add Maths 的功课~
抄完Chemistry 抄Moral
假期的功课来的~ xDD
下课回来,交差~
哈哈~
Sivik 节,混混上~
一边聊天,一边笑 xD
哇哈哈~
结果,老师讲要交Moral 书,幸好~我抄了~
可是,还有2行还没抄完 xD
由于很多人都还没有做,所以,星期1才交
什么?!!
真的在耍我啊?
抄到这样辛苦的Chemistry & Moral竟然都没有要交~!
我的天啊~~
杀了我吧~(开玩笑的)xD
下一节,BI
哇~全班人跑去楼梯吓老师
-.-
回班,那4个睡猪继续睡~
老师1个1个去叫~ xD
去“Kuchee”他们~
LOL /.\
哈哈~4个都被叫醒,结果,才过一下子,就继续睡了~
老师又来叫~ -.-
这次叫法很特别,
用水倒~!
可是没有真的倒下去啦~
在她倒下去之前就起来了~
哇哈哈~很好笑~
:D
ICT节,FB~!
过后就放学回家了~
周末?
做功课~ :目
I Am Good Student x)
Muahaha ;D
The End :)
I'm Worry When You Look Like That ,
Luckily You Are Fine :)
Thanks God :D
You Look Super Cute When You Smile ;)
♥
Written By
Yin Siin ♥
Big Bang ♥
Friday, June 15, 2012
Wednesday, June 13, 2012
Wednesday :(
哇~今天上课差一点没累死~!
差一点就死了~ xD
学校厚~真的很傻的......把我们的时间表排到这样紧
累惨了~~
每个星期2 Chemistry & Biology 排在一起~总共4节 /.\
星期3Physics 连续三节~2个小时~!!!
哇赛~傻的~
幸好我现在还活着~ -.-
最后2节又是Add Maths ...........我的天啊~~~
脑细胞死光了啦~~!
星期4 Biology & Chemistry 又连在一起~ = =
倒了倒了~~ @@
呼~~我不得不夸奖自己一下~
今天,我竟然没有倒下~
连趴在桌子一下都没有~
真的超厉害的说~ xDD
Physics 老头子死命教,死命写~
我就死命抄,死命算~
哈哈哈~手都酸了~
幸好老师今天心情不错,还有讲笑话~让我们笑倒了~
真的笑翻了~!!!
哇哈哈~~
咳咳~而且是限制级的~ >///<
不懂是上Physics 还是Biology -.-
人体教学???哈哈~
太好笑了~~
我的同排的人~全部过了1小时就顶不顺了~
4个人直接"PAK" 下去睡着了~
=__=
Zzz
厉害~!
有照片为证~(当然是偷拍的啦~)
哈哈哈~~
壮观~!
Add Maths 节,还是抄~
最后15分钟老师就停止教课了~
我当然是聊天啦~废话~
xDD
跟那个YF 聊天聊到Youtube 去了~
她跟我分享好笑的影片~
刚刚看了~笑惨我~
尤其是这个~
BIG BANG ~!
笑死我~超好笑的~ :D
笑笑没烦恼~ ;)
班上今天来了位新生~女生来的~
现在,班上总共有18位同学了~
We Are Happy Family :)
做功课去咯~吓死YF Siiao Po xP
The End :)
I'm Happy To See You Everyday ♥
我不完美,但我很真实 :)
Written By
Yin Siin ♥
差一点就死了~ xD
学校厚~真的很傻的......把我们的时间表排到这样紧
累惨了~~
每个星期2 Chemistry & Biology 排在一起~总共4节 /.\
星期3Physics 连续三节~2个小时~!!!
哇赛~傻的~
幸好我现在还活着~ -.-
最后2节又是Add Maths ...........我的天啊~~~
脑细胞死光了啦~~!
星期4 Biology & Chemistry 又连在一起~ = =
倒了倒了~~ @@
呼~~我不得不夸奖自己一下~
今天,我竟然没有倒下~
连趴在桌子一下都没有~
真的超厉害的说~ xDD
Physics 老头子死命教,死命写~
我就死命抄,死命算~
哈哈哈~手都酸了~
幸好老师今天心情不错,还有讲笑话~让我们笑倒了~
真的笑翻了~!!!
哇哈哈~~
咳咳~而且是限制级的~ >///<
不懂是上Physics 还是Biology -.-
人体教学???哈哈~
太好笑了~~
我的同排的人~全部过了1小时就顶不顺了~
4个人直接"PAK" 下去睡着了~
=__=
Zzz
厉害~!
有照片为证~(当然是偷拍的啦~)
哈哈哈~~
壮观~!
Add Maths 节,还是抄~
最后15分钟老师就停止教课了~
我当然是聊天啦~废话~
xDD
跟那个YF 聊天聊到Youtube 去了~
她跟我分享好笑的影片~
刚刚看了~笑惨我~
尤其是这个~
BIG BANG ~!
笑死我~超好笑的~ :D
笑笑没烦恼~ ;)
班上今天来了位新生~女生来的~
现在,班上总共有18位同学了~
We Are Happy Family :)
做功课去咯~吓死YF Siiao Po xP
The End :)
I'm Happy To See You Everyday ♥
我不完美,但我很真实 :)
Written By
Yin Siin ♥
Monday, June 11, 2012
开学的第一天 :)
今天,终于开学了~
终于不用在家发霉了~
唉~一开学就有3个人没有来~ /.\
班长自己没有来~
是还没有放假完是吗?
-.-
过分到~~
去礼堂的时候我们班有够少人的
6-7 个罢了~ =__=
可怜的Science 班~
早上一进班就有人问:“Yin Sin,Moral 做了没有?”
我:“哈哈哈~有功课咩?”
他:“就知道你没有做!”
我:“你有做咩?!”
他:“有啦~你看!”
我不敢应回他~因为他还真的有做~
哇~奇迹咯~他也会做功课~ =__=
假期过后,班上的人还是老样子~
三八的~
爱玩到要死~
几岁了?哎~没救了~
哈哈~xD
今天也是在欢笑中度过吧~ :)
开心就好~
You Smile ,I Smile :)
Written By
Yin Siin ♥
终于不用在家发霉了~
唉~一开学就有3个人没有来~ /.\
班长自己没有来~
是还没有放假完是吗?
-.-
过分到~~
去礼堂的时候我们班有够少人的
6-7 个罢了~ =__=
可怜的Science 班~
早上一进班就有人问:“Yin Sin,Moral 做了没有?”
我:“哈哈哈~有功课咩?”
他:“就知道你没有做!”
我:“你有做咩?!”
他:“有啦~你看!”
我不敢应回他~因为他还真的有做~
哇~奇迹咯~他也会做功课~ =__=
假期过后,班上的人还是老样子~
三八的~
爱玩到要死~
几岁了?哎~没救了~
哈哈~xD
今天也是在欢笑中度过吧~ :)
开心就好~
You Smile ,I Smile :)
Written By
Yin Siin ♥
Friday, June 8, 2012
I M Y :(
嗯.................
换了部落格的名字
不知道还可以吗
随便放的
呵呵~
每次想美化我的部落格,都力不从心.........失败~
啊哈~ /.\
要开学了~
不懂要开心还是伤心
茅盾..........xD
I M Y S M,Y K ?
♥
Who Cares? ;(
Forever Alone :(
Written By
Yin Siin ♥
Thursday, June 7, 2012
Left 3 Days :)
呼~今天没有补习~开心~ ^^
可以更新了~
嗯..........还蛮多东西想写的
一口气打完呗~
各位不要看到很累然后偷偷骂我蛤~ -__-
Hiak~Hiak~Hiak~
昨天晚上,又做梦了~
又是梦到他
一开始就梦到他
是一个很奇怪的梦
一开始还好,后面很不logic
很奇怪,很....很难忘的梦
总之,是一个很特别的梦
而且好像也蛮长的说
嗯...........是我太想念他了吗?
星期一才梦到他,昨天又梦到他~
真好耶~ :)
开心开心~~真想快点见到他~剩下3天罢了~
快点到啊~!
I Think I Have Loved You
I Miss You So Much :(
I Think I Love You
Please Love Me Too
Written By
Yin Siin ♥
可以更新了~
嗯..........还蛮多东西想写的
一口气打完呗~
各位不要看到很累然后偷偷骂我蛤~ -__-
Hiak~Hiak~Hiak~
昨天晚上,又做梦了~
又是梦到他
一开始就梦到他
是一个很奇怪的梦
一开始还好,后面很不logic
很奇怪,很....很难忘的梦
总之,是一个很特别的梦
而且好像也蛮长的说
嗯...........是我太想念他了吗?
星期一才梦到他,昨天又梦到他~
真好耶~ :)
开心开心~~真想快点见到他~剩下3天罢了~
快点到啊~!
I Think I Have Loved You
I Miss You So Much :(
I Think I Love You
Please Love Me Too
Written By
Yin Siin ♥
Tuesday, June 5, 2012
Tired :(
Pheww~~What A Hot Day~>w<
Feel Kinda Bored
Nothing To Do xD
Fell Like Got A Bit Tired But Dun Wanna Sleep /.\
Then,Come To Update Lurr ;)
Nothing Else..........
I Want Ice-Cream !!!
Ishhh~~ >3<
Hey,I Love You,Please Love Me Too ♥
Nothing To Do xD
Fell Like Got A Bit Tired But Dun Wanna Sleep /.\
Then,Come To Update Lurr ;)
Nothing Else..........
I Want Ice-Cream !!!
Ishhh~~ >3<
Hey,I Love You,Please Love Me Too ♥
I Just Wished That That Dream Was True :(
Written By
Yin Siin ♥
Monday, June 4, 2012
04/06/2012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唉~~ /.\
其实,没什么东东可以写的~
就今天竟然睡到12点才起来~
真的很累,本来还要继续睡的
结果想到我还要打扫家里,就醒了~xD
扫到我腰酸背痛~ >w<
热死了~!
今天的天气实在是热到我都要融化了~ @@
BIG BANG 的Monster MV 终于出了~
还不错看~
造型很酷~ :)
Written By
Yin Siin ♥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唉~~ /.\
其实,没什么东东可以写的~
就今天竟然睡到12点才起来~
真的很累,本来还要继续睡的
结果想到我还要打扫家里,就醒了~xD
扫到我腰酸背痛~ >w<
热死了~!
今天的天气实在是热到我都要融化了~ @@
BIG BANG 的Monster MV 终于出了~
还不错看~
造型很酷~ :)
Written By
Yin Siin ♥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