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sehh~一打开我的部落格就看到4个帅哥~
哇哈哈~xD
其实我有点累了,
不懂要不要去睡~
无聊就上来更新下
呵呵~=__=
现在是520
想跟你说我爱你
谢谢你的一切 :)
我知道我脾气很不好,但是我还是很爱你的 ;*
受伤了就好好休息蛤~
不要再去打篮球了,等伤好了再去
乖~听话~
知道吗?xD
Written By
Yin Siin ♥
Big Bang ♥
Saturday, May 19, 2012
Friday, May 18, 2012
心情
又要熬夜了 -____-
难得嘛~
哈哈~
这种宁静的夜晚,最好了
做什么都不会有人打扰
刚刚才发现,原来,
我是很寂寞的
外表可能不会,可是心里很寂寞
不知道,可能是吧
想起一些事情,发现,现在的我,很寂寞
真的很寂寞
也许我不好相处
也许我看起来像冰山
也许我不美
可是我很友善的吖
不是吗?
也许,
不是吧?
;(
希望一切会变得更好
;)
还有,谢谢你,我爱你
谢谢你的不离不弃 :)
♥
Written By
Yin Siin ♥
难得嘛~
哈哈~
这种宁静的夜晚,最好了
做什么都不会有人打扰
刚刚才发现,原来,
我是很寂寞的
外表可能不会,可是心里很寂寞
不知道,可能是吧
想起一些事情,发现,现在的我,很寂寞
真的很寂寞
也许我不好相处
也许我看起来像冰山
也许我不美
可是我很友善的吖
不是吗?
也许,
不是吧?
;(
希望一切会变得更好
;)
还有,谢谢你,我爱你
谢谢你的不离不弃 :)
♥
Written By
Yin Siin ♥
BIG BANG ♥
Wow~Fantastic Baby~!
BOOM SHAKALAKA BOOM SHAKALAKA BOOM SHAKALAKA
Dan Dan Dan Dan Dance~ xD
I LOVE BIG BANG !!! ♥
YENG!!!
帅到~不能顶~
><
BOOM SHAKALAKA BOOM SHAKALAKA BOOM SHAKALAKA
Dan Dan Dan Dan Dance~ xD
I LOVE BIG BANG !!! ♥
YENG!!!
帅到~不能顶~
><
哈哈~~~
今天是TaeYang 的生日~
生日快乐~^^
啊~~我要去Big Bang 的演唱会~
我想去~!!!
阿弥陀佛~希望我能去~
><
今天在班上,又有很Lia Kek 的事情~
我和Y.F一直笑~笑到肚子痛~
差一点要窒息而死~
呸~不可以讲不吉利的话~
><
总之~结论就是我们班的人都是从Tanjung Rambutan 出来的~
没有1个是正常的~/.\
全部Siao Siao 的~xDD
最近在班上都很开心一下~
可能是因为考试过了吧~
:)
Wrtten By
Yin Siin ♥
Monday, May 14, 2012
人生 :)
对我来说,人生没有了这3样东西就没有乐趣
那就是;
我写的 xD
Tom Felton
Harry Potter
Detective Conan 名侦探柯南
对我来说,人生没有了这3样东西就没有了意义
那就是;
爱 Love
音乐` Music
舞蹈 Dance
最重要的是,人生没有另外3个东西就不能活
那就是;
水
空气
食物
:)
Written By
Yin Siin ♥
那就是;
我写的 xD
Tom Felton
Harry Potter
Detective Conan 名侦探柯南
对我来说,人生没有了这3样东西就没有了意义
那就是;
爱 Love
音乐` Music
舞蹈 Dance
最重要的是,人生没有另外3个东西就不能活
那就是;
水
空气
食物
:)
Written By
Yin Siin ♥
Friday, May 11, 2012
Long Time No See xD
我回来了~ :)
很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考试,压力很大一下
所以一直在读书
没时间更新
终于,考试考完了 ^^
开心,到其他学校的人考试了
呼~松了口大气~
今天晚上庆祝小姨的生日
可能是吃火锅
可是,我门的礼物还没有准备
><
不懂要怎样 /.\
最近,在看着一部偶像剧
还不错的说
本来不太喜欢那个男主角的
可是现在觉得他还不错了啦~
哈哈~
里面有个男生很可爱一下
呵呵~ xDD
可惜他是Gay~ ><
我是说在戏里罢了~
不要惊讶~xD
不错可爱~
现在我全身痛~
去跳1天的Street Jazz 就手痛脚痛
可能太久没有跳舞,拉筋~肌肉没有用了
所以变成现在这样,像老人这样 =__=
可是跳得蛮爽的~
哈哈~
现在,想要写小说
没有灵感~
谁可以给我灵感~
><
我想你了
Written By
Yin Siin ♥
很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考试,压力很大一下
所以一直在读书
没时间更新
终于,考试考完了 ^^
开心,到其他学校的人考试了
呼~松了口大气~
今天晚上庆祝小姨的生日
可能是吃火锅
可是,我门的礼物还没有准备
><
不懂要怎样 /.\
最近,在看着一部偶像剧
还不错的说
本来不太喜欢那个男主角的
可是现在觉得他还不错了啦~
哈哈~
里面有个男生很可爱一下
呵呵~ xDD
可惜他是Gay~ ><
我是说在戏里罢了~
不要惊讶~xD
不错可爱~
现在我全身痛~
去跳1天的Street Jazz 就手痛脚痛
可能太久没有跳舞,拉筋~肌肉没有用了
所以变成现在这样,像老人这样 =__=
可是跳得蛮爽的~
哈哈~
现在,想要写小说
没有灵感~
谁可以给我灵感~
><
我想你了
Written By
Yin Siin ♥
Friday, May 4, 2012
:)
突然想到有东西要更新~
xDD
上个拜6,表妹和表弟来我们家玩~
我也跟他们一起玩~
/.\
(都几岁了~还那么幼稚~)
表妹,妹妹,表弟~
哈哈~饭后水果~
我负责拍照~><
昨天,在外婆家~
阿姨从台湾飞回来~
买了好东西给我们~^^
很好吃~
很可爱吧?
我们一下就吃完了~xP
妹妹在书展买的~
还有附海报~
不错不错~ :)
:)
♥
Written By
Yin Siin ♥
xDD
上个拜6,表妹和表弟来我们家玩~
我也跟他们一起玩~
/.\
(都几岁了~还那么幼稚~)
妈妈煮的大餐~xD
表妹,妹妹,表弟~
哈哈~饭后水果~
我负责拍照~><
昨天,在外婆家~
阿姨从台湾飞回来~
买了好东西给我们~^^
很好吃~
很可爱吧?
我们一下就吃完了~xP
妹妹在书展买的~
还有附海报~
不错不错~ :)
:)
♥
Written By
Yin Siin ♥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