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 Until Whenever ♥
Big Bang ♥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情人节特别篇 ♥
我的情人,你
情人节快乐~^^
我想这是我们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很开心`
♥
虽然我们不在彼此的身边,但是我还是很爱你,很想你的
♥
Dear,我爱你`~!
Muackks~^3^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度过往后的每一个情人节
爱你哦~
Written By
Yin Siin
♥
Happy Valentine's ♥
情人节快乐~^^
耶~考试终于完了
太开心了啦~~=__=
哈哈哈~~
唉~情人节~
孤单的过`~
悲哀~
不过,有他在就可以了~^^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
Written By
Yin Siin
♥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EXAM Such A ****`!
Finally,exams wanna over ~
left 1 day
Today's ADD MATH,
S****`!
Dunno hw to do also ,
simply write =目
/.\
GAO LEH~?xD
Tomorrow Chemistry,Physics,Civics & IT
Wat The HELL?!
So HARD ~!
I wait to fail lah~>w<
Tomorrow is Valentine ,but cant go anywhere also
> <
Sad~=(
Haizz~~~~~~~~~~~~~~~
);
Written By
Yin Siin
♥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累惨~~
最近真的累惨~
功课,功课还是功课~>w<
做到手抽筋~
搞啥么?
后天又考试了~哇~死咯
Form 4我完全不懂老师在教什么~
考试准备拿鸭蛋呗~/.\
祝福我吧~=__=
谁要救救我吖~~?
唉~~~~~
等死啦我~xD
Written By
Yin Siin
♥
Monday, February 6, 2012
元宵不快乐 /.\
元宵节快乐
~各位~^^
可是我元宵
不快乐
~
/.\
无聊的待在家~>w<
我不要~
我要出去吖~
我快
发霉
了~xDD
新年最后一天却待在家~
无聊爆了
`~
Arghhh~>w<
累毙
了~
我要这个~>~<
Written By
YinSiin
♥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憔悴`~
哇噻~功课
很多
~
chemistry+mathematics
老师说什么`:“Holiday~i give you all homework ,u all not celebrating Thaipusam ..right?”
Wat The H**?
给那么多~要死吖?
>3<
晚上还要补习,
可怜的我`~~
黑眼圈
几大一下了窝~
一副惨样~O.O
晚上又
睡不着
什么意思?!不要给我睡是吗?
/.\
先去做功课了~塔塔~<3
Written By
YinSiin
♥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1/2/2012
其实,没啥好写的~/.\
只是上来更新~
啦啦啦~
没事做
情人节
要到了~
不懂我会怎么过~
>w<
希望我能出去~
逛街~看电影都好~
不要一个人过
~
可是,我觉得应该不能过吧~
那天星期二来的
有读书 >w<
显
吖~~
提早庆祝也不错的~xD
新年` 还是一个字
显
`~
除了
吃
,还是
吃
~
/.\
所以我在减肥~
希望能瘦个2kg 我也很开心了~:D
加油~!
开始要跟
Add Maths
谈恋爱
~
要喜欢它~
加油啦`~喂
;D
Written By
YinSiin <3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