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

Big Bang ♥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情人节特别篇 ♥

我的情人,你
情人节快乐~^^
我想这是我们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很开心`  
虽然我们不在彼此的身边,但是我还是很爱你,很想你的  
Dear,我爱你`~!


Muackks~^3^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度过往后的每一个情人节
爱你哦~




















                                                                                                      Written By
Yin Siin  



Happy Valentine's ♥

情人节快乐~^^
耶~考试终于完了
太开心了啦~~=__=
哈哈哈~~
唉~情人节~
孤单的过`~
悲哀~
不过,有他在就可以了~^^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Written By 
Yin Siin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EXAM Such A ****`!

Finally,exams wanna over ~
left 1 day
Today's ADD MATH,
S****`!
Dunno hw to do also ,
simply write =目
/.\
GAO LEH~?xD
Tomorrow Chemistry,Physics,Civics & IT
Wat The HELL?!
So HARD ~!
I wait to fail lah~>w<

Tomorrow is Valentine ,but cant go anywhere also 
> <
Sad~=(
Haizz~~~~~~~~~~~~~~~
); 
                                                                                                                                   Written By
Yin Siin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累惨~~

最近真的累惨~
功课,功课还是功课~>w<
做到手抽筋~
搞啥么?
后天又考试了~哇~死咯
Form 4我完全不懂老师在教什么~
考试准备拿鸭蛋呗~/.\
祝福我吧~=__=
谁要救救我吖~~?
唉~~~~~
等死啦我~xD




                                                                                                                                        Written By
Yin Siin 

Monday, February 6, 2012

元宵不快乐 /.\

元宵节快乐~各位~^^
可是我元宵不快乐~
/.\
无聊的待在家~>w<
我不要~
我要出去吖~
我快发霉了~xDD
新年最后一天却待在家~
无聊爆了`~
Arghhh~>w<
累毙了~


我要这个~>~<

                                                                                                                                            Written By
YinSiin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憔悴`~

哇噻~功课很多~
chemistry+mathematics
老师说什么`:“Holiday~i give you all homework ,u all not celebrating Thaipusam ..right?”
Wat The H**?
给那么多~要死吖?
>3<
晚上还要补习,
可怜的我`~~
黑眼圈几大一下了窝~
一副惨样~O.O
晚上又睡不着
什么意思?!不要给我睡是吗?
/.\
先去做功课了~塔塔~<3

       

                                                                   




                                                                                                                                              Written By
YinSiin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1/2/2012

其实,没啥好写的~/.\
只是上来更新~
啦啦啦~
没事做

情人节要到了~
不懂我会怎么过~
>w<
希望我能出去~
逛街~看电影都好~
不要一个人过~
可是,我觉得应该不能过吧~
那天星期二来的
有读书 >w<
吖~~
提早庆祝也不错的~xD

新年` 还是一个字  `~
除了,还是~
/.\
所以我在减肥~
希望能瘦个2kg 我也很开心了~:D

加油~!

开始要跟Add Maths 谈恋爱~
要喜欢它~

加油啦`~喂
;D
  

                                                                                                                                                 Written By
YinSii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