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回来了~!!!
呜呼~~`很累吖~
小孩真难搞 >w<
虽然很累,但很开心 ^^
很好玩~!
认识了很多人。。。
没去会很遗憾
真的`~
哈哈
回来了。。突然很想念大家。。
也包括我的组员xD
我的组名是-白组-给人信心
耶~~~(自HIGH)
老实说,我们辅导员都很High。。。
哈哈
比营员还high =目
我们真是活力足吖~
年轻人就是不一样 ^^
呼~~回到家就睡到想死猪酱~
Muahaha~~
xD
超累的说`~
唉~~改天再续 xD
待续~~`
<3 介绍好歌-陈势安&Bii-势在必行
Big Bang ♥
Monday, December 5, 2011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Spider Web ....ME~~
哇叻~我快要生蜘蛛网了吖`~
天天窝在家~
无聊到~~快死了~
我唯一的娱乐就是玩电脑`~羡慕吗?
xDD
很想出去逛街血拼~~没有得出。。。
在家做宅女`
哇哈哈~xD
今天我发现一样东西~
请看:
可爱厚?
我来得~(小玲)
哈哈~从这边看来,我长大了~
对吧?xDD
对了~我的生日快到了~
我的愿望是:-
1-PMR 8A
2-快高长大xD
3-快变漂亮
4-学业猛进~~
加油~! xD
天天窝在家~
无聊到~~快死了~
我唯一的娱乐就是玩电脑`~羡慕吗?
xDD
很想出去逛街血拼~~没有得出。。。
在家做宅女`
哇哈哈~xD
今天我发现一样东西~
请看:
可爱厚?
我来得~(小玲)
哈哈~从这边看来,我长大了~
对吧?xDD
对了~我的生日快到了~
我的愿望是:-
1-PMR 8A
2-快高长大xD
3-快变漂亮
4-学业猛进~~
加油~! xD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27/10/2011
今天,终于把《世界第一初恋》看完了~
挺好看的啦~
呵呵~^^
只是无聊上来谢谢的~xD
唉~~
假期真难过~
你:
5个月`了~
很开心~
谁说初恋不会长久?!
我就是~!好吗?!
哈哈~
爱你哦~^^
<3
挺好看的啦~
呵呵~^^
只是无聊上来谢谢的~xD
唉~~
假期真难过~
你:
5个月`了~
很开心~
谁说初恋不会长久?!
我就是~!好吗?!
哈哈~
爱你哦~^^
<3
Sunday, October 23, 2011
蜕变?!少女/宅女??
有点发觉自己真的彻底变成少女了~
少女的特质:-
-爱看少女漫画
-爱看动漫
-爱听音乐
-忧郁
-爱看帅哥
-爱看小说
-憧憬漫画般的爱情
这个就是我自己的变化啦~
呵呵~
哦!对了,还有一个特质
-会羡慕美女
哈哈
少女的特质:-
-爱看少女漫画
-爱看动漫
-爱听音乐
-忧郁
-爱看帅哥
-爱看小说
-憧憬漫画般的爱情
这个就是我自己的变化啦~
呵呵~
哦!对了,还有一个特质
-会羡慕美女
哈哈
Sunday, October 16, 2011
Holiday
我的假期~
吃饱睡,睡饱吃~
哇咔咔~xD
玩电脑,看书。。。。
没有了~
唉~很久没有去逛街了。。。
很无聊~>w<
谁要约我吖~xDD
哈哈~
想去大买特买~
这就是我的闷假期~>w<
你:
很想念你吖~>w<
快要傻了啦~
要想我吖~木吖~<3
吃饱睡,睡饱吃~
哇咔咔~xD
玩电脑,看书。。。。
没有了~
唉~很久没有去逛街了。。。
很无聊~>w<
谁要约我吖~xDD
哈哈~
想去大买特买~
这就是我的闷假期~>w<
你:
很想念你吖~>w<
快要傻了啦~
要想我吖~木吖~<3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