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

Big Bang ♥

Sunday, January 16, 2011

十八楼与大家的美好回忆~

昨天跟爆炸头们去看十八楼~
而且,是爆炸头其中两位爆炸团员的生日

就是这位靓女啦~
Chiing =)
还有这位

靓仔啦~
勇谦~
xDD
生日快乐吖~^^
快高长大蛤~xDD


我们搭KTMSentul

ps:其实厚,我们跟KTM的感情不错下的
嘿嘿~


坐到屁屁痛了,终于到sentul 了。。。
然后就有靓仔载我们到那个地方去~


由于我们迟到,所以前面就没有看到。。
很可惜~><
看看一下。。
永杰,泽旺还有我都想睡了。。。
因为我们听不是很懂广东话。。呵呵~
而且里面的冷气超冷的说~>~<
差一点要冷死了~


登登登登~十分钟中场休息。。。(炸到)

继续看~~~
~~~~~~~ZZzzzzzz
~~~~~~~~~~~~~~~~


终于完了~呼~
这是我看过最长的戏涅~
不错不错~xD


大家的肚子都在打鼓了。。所以爆炸头们就打算去SUNWAY PYRAMID 吃咯~
我们坐BUS MINI 去~
。。。。下雨。。。。。><
跟dear-抒琪一起走。。。
哇咔咔~xDD
大家都一对一对的。。呵呵~
“食指交扣”。。
哈哈~
我们去一间叫。。。(排写,不懂名字)
去吃。。
吃完大家就一起拍照~


吃完坐TAXI回去KTM
4个人一辆车
我,抒琪,永杰和泽旺一辆。。。
我们在车上几乱一下的。。
呵呵~


KTM站,我们一直拍照。。。
咔嚓咔嚓的~
哈哈~


继续坐KTM
~~~~~~~~~~~~~


到了。。依依不舍回家去咯~
很开心的一天~^^



BOOM!!!

Monday, January 10, 2011

I Want This~~

I Want This phone~><
coz my phone spoiled ady~T-T
  • Slim, lightweight and strong, with perfect ergonomics
  • Reality display with Mobile BRAVIA® Engine
  • Premium materials and amazingly slim - just 8.7 mm
More infoMinimise Loading...

Xperia™ X10

The ultimate Android smartphone
  • Capture video in HD quality
  • 8.1 megapixel camera smartphone
  • Download apps from Android Market™
Minimise Loading...

A perfect match


Media Speaker Stand MS430

Slip the MS430 into your pocket. And hit the road. Ready to rock? Or just wanna chill out? Connect the MS430 to your mobile. And enjoy your favourite music. Watch your videos. Or escape with a movie. At your local café. The beach. Anywhere!

Get your facts straight

  • 119 × 63 × 13 mm Size
  • 135 g Weight
  • 854 × 480 pixels Screen
  • 8.1 Megapixel Camera
  • 10 hours Talk time (up to)
  • Phone memory 1GB Memory

Available colours

Sunday, January 9, 2011

伤心~

爆炸头剧团-黄凯欣 : )
Happy~我们很舍不得你吖~~
不过我相信你一定很快就会回来的~
我们等你蛤~
加油啦~^^
GAMBATEH!!!


本小姐的电话坏了。。。
T-T
很伤心吖。。。
哭死我了。。。
妈咪又不要拿去修。。
呜呜呜~~

T-T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hoHoHo~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圣诞节快乐吖~~
今天晚上要去庆祝咯~
谁要来吖?
欢迎你~

X'mas pic for u
Muackks~^^

New =D

Change a new background at Christmas Eve~^^
......~`,`~............. |
¸....✫................ *•*
´¸...*♥..´¸........*♥♫♥*
´¸¸♥*..............✯•♫•♥•*
´¸.•✫ ........... *♥•♫•♫♥*
...~`,`~.......... ✯♥•♦♫♥•♥*.
`.✫`.......... *♥☺♥•♥•☺♥*.
●/.............✯♥•♥♠♫♥#♥•♥*..
/▌...........*♥♫•♥♫•♥♫♥•♫♥*
/ \................. ╬╬╬╬.
MERRY XMAS
To EvErYbOdY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 i'm back~

^^
I'm Back~~~
gt miss me ?
xDD
haha~
long time no update jorr~
paiseh ~~><

wan open school jorr...
sienz~~
bt hope we are in the same class too~;D

want see my idol bo?
Here x)

Love Them very Much~~^^
Muackks~

Updare untill here lor~
tata~=D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Update lurr~ ; )

Finally~update my blog lurr~
so long no open my blog ad~
hehe~=D
New Tittle,new background,new me~
Whee~
erm....
jus update untill here lurr~
giv some comment yarr~;D
tata~MuAcK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