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

Big Bang ♥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20100218

Happy New Year!!!
哈啤牛爷~
新年快乐,
红包拿来!
赫赫。。。
没有啦!
不过,如果你有红包。。。
也可以给我啦~
唉。。。
新年。。
就只是吃。。吃。。。
除了吃,还是吃。。。
唉。。。
我敢肯定,新年后,我一定肥了!
我不要叻!呜呜~T_T
我要减肥!!!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

昨天,也发生了满多事滴。。。
第一件事:
我好像又要生病料。。。
我不要咯~还有2天就要新年料咯~
第二件事:
你们两个。。。不要串啦!!
我很bek cek 料咯!
不要以为你们很大啦!
那里大?嘴巴啊??
对,没错。。就是嘴巴大。。。
BHB....自恋到~要死!!
有人追又怎样??
我没有人追啊??
一直讲~一直讲~
昨天,翠和某人吵架料~
两边的火都很大。。
满恐怖滴。。。
我吓到不敢讲话。。。
双方都要叫人来“吊水”
很恐怖涅~
第三件事:
我们四个“朋友”
要赌赌看。。谁在*期五会收到最多礼物。。
赫赫,无聊到~
可是,她们好像都很重视涅~
第三件事:
某人:
你也蛮小气的咯~
昨天就跟我翻脸料~
我也只好也跟你翻脸。。。
最好你不要再喜欢我了!!
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你。。
我只想一直单身下去。。。
我想到18岁再来“拍拖”
因为,我喜欢像现在这样自由自在。。没人管。。
赫赫。。第2个理由。。
我想先顾好学业,再来谈恋爱。。。
就这样。。。
没东东写了。。掰掰!
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Happy Valentine's Day!!<3
Happie Always n Healthy Always..^^
Muacck!!!<3












Monday, February 8, 2010

Countdown 6 days...

Woohoo~left 6 days then is New Year +Valentine's day lorr~
Happy ...^^
2 day...wear baju kurung 2 skull....quite hot der..
bt nice lorr~
the malay boy always ask me y i wan 2 wear baju kurung worr~
I Cant Wear Baju Kurung de mie??
ask ..ask ask...
haizz..
2morro wear back my uniform aledy...
hehe...
Mii-yinsiin
wish everybod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Valentine's Day...
haha~Happy Always~
<3 Muacck!!

Friday, February 5, 2010

BEK CEK!!!

今天,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所以,一回到家。。。
就赶快跑来写部落格。。。
我们班今天开战了!!
什么开战??
为何开战??
大家应该不明白吧?
就是打架+骂架
唉。。。够力到~
首先,是马来人跟马来人打架。。。
蛤?!什么??马来人跟马来人打架??
哈哈~对,没错。。就是如此。。
那时,我在跟朋友讲话,然后,他就叫我不要讲话先。。。有人要打架了!
我就赶快看过去咯~
谁知道。。。看到一个马来人(我的朋友)
伸手过去拳另一个马来人。。。
用拳头拳另一个马来人的眼睛。。
他的眼镜立刻飞掉!
过后,他的眼睛肿了。。。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目睹人家拳人。。。
我吓到了!!!
当时,我的眼泪差一点就要飙出来了。。。
真是吓死我了!!
结果,就不用跟你讲了咯~
第二场战。。。
华人跟印度人。。。
= =
好笑吧??
是那些无聊的印度人先惹我们华人的女生。。。
气到我们半死!!
后来,马来人也吵。。
印度人也吵。。
所以,我忍不住了。。
就喊大大声。。。
“DIAM LAH!!!"
突然,所有人都静了下来。。。
哈哈~我真爽!
第二件事:
我超不爽的!!
你们。。跟我记住!!!
死hiiao po..!!!KNS!!!
串。。串。。
串多一点啦!!
不要脸。。。
BHB!
懒惰跟你讲话啦!
讲什么。。有人要认识你。。
我更有咯~
一直串!!
翠差一点就要叫人来打你料咯~
你最好跟我小心一点。。!!!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Sienz~~

Haizz~
very sienz leh...
haha~
nothing 2 do...
jus now at skull so angry lorr~
coz of tat 2 siio po~
haizz..
dunwan 2 say them aledy lah!
nothing 2 write aledy....><
Tata~
I Lurve U <3
=]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Wat The Held?!!

Wat the held??
2day,the stupid teacher come again...
><...sad...
i dunwan study english period!!
coz of the stupid teacher...
still giv us many homework...
n she say wan pass up by 2morro...
hw can i do..?
in so few time..i hav tuition class lorr~....
stupid !!!
skip~skip~skip~
某人:
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拒绝你的。。
因为,我没喜欢你。。。
你不要再伤心了!我知道你现在心情不好。。。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sorry!






















起!


























起!








真的。。。对不起!!!












Monday, February 1, 2010

不要串!!!













你,




















串!!!
我受够你了!!
不要自以为是。。。
你以为你很厉害是吗??
不要串啦!!
Be Hiao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