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位新生加入戏剧班。。
他叫杜品毅~
也是e乐园的咯~哈哈!
课程是。。。
热身,Frankie 老师说,镜子。。
那个热身厚。。害到我今天全身痛,痛,痛!!
连脚都痛。。够力到~
唉。。不知道等下要怎样考试。。?
我看。。等下都不知道能去跳舞吗。。和考试。。
还要做前滚,后滚,踢腿和倒立。。
呜呜~惨!算了,我会尽力而为滴。。
我还有一件事情要宣布。。
就是。。
我有新手机料!
哈哈~很高兴。。
不过,
没有SIM卡。。不能用。。
但是,不是很好的款式。。c 510。。。
唉。。不过,有电话用就可以料啦!赫赫~
Big Bang ♥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被点到了。。。
点点点。点到你。爱情篇。
本问卷和以往的问卷也一样
需要诚实回答哦。点到你就要回答。
此问卷的经手人是来自恋爱之作家
哇咔咔~~请作答!!!!谢谢
暗恋篇
*你第1次暗恋人在什么时候:初中1
*你的暗恋对象是谁/报上名来:不要跟你讲
*为什么暗恋他/请写下原因:不知道
*后来有向他表示吗/他知道吗:==没有
*你第1次暗恋人在什么时候:初中1
*你的暗恋对象是谁/报上名来:不要跟你讲
*为什么暗恋他/请写下原因:不知道
*后来有向他表示吗/他知道吗:==没有
恋爱篇
*第一次恋爱什么时候:-
*初恋是在那里发生:==
*有多少人追求过你:不懂
*初吻在什么时候/地点:没有
*有没有献出你的初夜: -当然没有啦==
*初夜的发生在哪里/是和第几位男友:- 废到 ==
*目前有交往对象吗:-
*和目前的对象交往多久了:没有
*第一次约会地方在哪里:-
*你们有单独一起旅行吗:-
*第一次恋爱什么时候:-
*初恋是在那里发生:==
*有多少人追求过你:不懂
*初吻在什么时候/地点:没有
*有没有献出你的初夜: -当然没有啦==
*初夜的发生在哪里/是和第几位男友:- 废到 ==
*目前有交往对象吗:-
*和目前的对象交往多久了:没有
*第一次约会地方在哪里:-
*你们有单独一起旅行吗:-
结婚篇
*希望什么时候结婚:25过后
*希望对象如何求婚:没想过
*希望几岁生孩子:没想过,顺其自然
*希望结婚对象的条件如何:不吸烟,不喝酒,不赌博.....
*希望什么时候结婚:25过后
*希望对象如何求婚:没想过
*希望几岁生孩子:没想过,顺其自然
*希望结婚对象的条件如何:不吸烟,不喝酒,不赌博.....
失恋篇
*有失恋过吗:有....吧
*失恋次数:不知道
*还相信爱情吗:相信
*有失恋过吗:有....吧
*失恋次数:不知道
*还相信爱情吗:相信
作答完毕。请点10个人作答哦。被点者请一定要作答。谢谢
- Emily
- Siin
- mikiyo
- Connie
- Siin
- mikiyo
- Connie
- 草莓
- 平平
我的大名:潘盈欣
谁传给你的:Caryn
说出5个好友:Caryn,Emily,Chiing,Connie,Siin
生日想得到什么:惊喜.. 礼物。。^^
近期开心的是:能一直开电脑
近期压力的是:戏剧考试...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不要跟你讲....=p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不知道...
跟谁出去最幸福:朋友..
如果你的两个朋友吵架了:做中间人让他们合好..
跟情人喜欢去哪:哪里都ok..
圣诞节要去哪:朋友家吧..
想跟谁过圣诞节:全部朋友..
有没有起床气:什么来的??
有几个兄弟姐妹:1个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Love Story-Taylor Swiff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够爱 - 东成卫
喜欢什么颜色:紫,黑,白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当然..不会..才怪~
爱不爱我:爱~ XD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男的咯..
上厕所会不会先脱裤裤:废话!
谁很欠打:打我的人..
现在迷什么: 上网
睡相很差:还好吧...
现在的时间:11:17a.m
是否痛恨点名给你的人:没有..
体重:3?
今天天气:没注意~
你怀孕了吗:当然还没...废话!
你若中乐透想做什么:没想过~ 或许会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有送朋友礼物..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唱K...逛街...
如果能为彩虹多加一个颜色,你想加什么颜色:白..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不懂..
你现在穿什么颜色衣服:粉红色
最近在跟谁聊天/sms:没有
有玩facebook吗:有..
在交往吗 :看有没有人要先.. XD
相信2012的末日预言吗:不懂
点名人物:
- Siin
- Mikiyo
- Strawberry
- Chiing
- Emily
- Connie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I'm Backk..!我回来了!!!^^
耶~我回来了。。。
很想念大家叻。。你们有没有想念我噢?赫赫!
坐飞机坐到头晕料咯!@@
那里蛮好玩滴。。。
很爽~呼~
很凉。。因为冬天嘛。。赫赫。。。
在机场。。我看到一个好久没见到地好朋友。。
就是。。
玮霓。。
她依然那么的可爱。。kawaii...^^
跟她打个招呼。。就要走了。。。赶飞机。。
其实,我是在台北滴机场看到她的啦!
我要转机嘛。。
在转机的当儿。。我有拍拍照。。
下次我才放那些照片。。
不得空叻。。
等料很久。。。才上飞机。。
很多人呐。。
到台湾。。已经是晚上11:00点了。。
去旅馆放行李后。。。就去吃一些东西。。
哇~吃到很饱一下的咯!
过后,就回去睡觉料!拜拜!(懒惰写)
很想念大家叻。。你们有没有想念我噢?赫赫!
坐飞机坐到头晕料咯!@@
那里蛮好玩滴。。。
很爽~呼~
很凉。。因为冬天嘛。。赫赫。。。
在机场。。我看到一个好久没见到地好朋友。。
就是。。
玮霓。。
她依然那么的可爱。。kawaii...^^
跟她打个招呼。。就要走了。。。赶飞机。。
其实,我是在台北滴机场看到她的啦!
我要转机嘛。。
在转机的当儿。。我有拍拍照。。
下次我才放那些照片。。
不得空叻。。
等料很久。。。才上飞机。。
很多人呐。。
到台湾。。已经是晚上11:00点了。。
去旅馆放行李后。。。就去吃一些东西。。
哇~吃到很饱一下的咯!
过后,就回去睡觉料!拜拜!(懒惰写)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坏人-方炯彬
最近,我很喜欢听这首歌。。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诚,只为了朝她狂奔。。。。
也许是想起了那些过去的事吧。。。
这首歌的歌词。。
很像我对他的感受。。
你。。跟我坦白。。
是因为她。。。
唉。。T_T算了,都已经过去了。。
我。。。。。
会忘记他的。。。。。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诚,只为了朝她狂奔。。。。
也许是想起了那些过去的事吧。。。
这首歌的歌词。。
很像我对他的感受。。
你。。跟我坦白。。
是因为她。。。
唉。。T_T算了,都已经过去了。。
我。。。。。
会忘记他的。。。。。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忙。。。。。T_T
haizz...2 day is the most busy day ...i hate saturday!!!
very very hate....=(
2:00-4:00-Ballet class
4:00-6:00-English Class
7:00-9:00-Drama Class
haizz..sooo the busy....
.................7:00........................~
I go drama class lorr.....
i eat in the car..coz no time lorr...jus came back from tuition ...
then....tsen zu n siin come ad...^^
after a while....everyone also come ad....we ply..n sampat lorr...coz 2 day teacher didn't come ma...
1st...we do warm up lorr...then..muscle training lorr...
har!!!T_T i wan cry liao..i dunwan do muscle training lorr...
soo the pain lorr..
=(......
pumping+sit up+star jump+starping...??
wat is starping..??
is star jump +pumping lorr..
lols...= =
do ssoooo many time..until my knee also "hei qing"liao...wuwu..T_T
then...we practise 倒立,前滚和后滚咯!
my head pain dao.....
haizz.....
then..i do 后滚.....i hurt my haed...close my eyebrow there...became red liao...wwwwwuwuuuuu....
9:00............
phewwwwwww......
finish liao......
we go 2 nearby shop 2 eat satay lor....
n there hav many mosquito lorr...bite until me ..all leg RED lorr...hate the place!!!!
then..tsen zu fetct me go back lorr......
now...wan sleep ad lorr..G9
nightsss......
tata..^^
very very hate....=(
2:00-4:00-Ballet class
4:00-6:00-English Class
7:00-9:00-Drama Class
haizz..sooo the busy....
.................7:00........................~
I go drama class lorr.....
i eat in the car..coz no time lorr...jus came back from tuition ...
then....tsen zu n siin come ad...^^
after a while....everyone also come ad....we ply..n sampat lorr...coz 2 day teacher didn't come ma...
1st...we do warm up lorr...then..muscle training lorr...
har!!!T_T i wan cry liao..i dunwan do muscle training lorr...
soo the pain lorr..
=(......
pumping+sit up+star jump+starping...??
wat is starping..??
is star jump +pumping lorr..
lols...= =
do ssoooo many time..until my knee also "hei qing"liao...wuwu..T_T
then...we practise 倒立,前滚和后滚咯!
my head pain dao.....
haizz.....
then..i do 后滚.....i hurt my haed...close my eyebrow there...became red liao...wwwwwuwuuuuu....
9:00............
phewwwwwww......
finish liao......
we go 2 nearby shop 2 eat satay lor....
n there hav many mosquito lorr...bite until me ..all leg RED lorr...hate the place!!!!
then..tsen zu fetct me go back lorr......
now...wan sleep ad lorr..G9
nightsss......
tata..^^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Holiday~Wee..wee..
嗨嗨~好久不见咯。。。
想念我吗??
赫赫。。
拍谢呐!很久没更新料。。。
因为不得空嘛!
假期咯!!很显咯。。
没事情做。。。天天睡觉,吃饭,冲凉,上网。。。显到。。。
唉。。
也有补习咯!不过,下星期我都不在。。去旅行咯。。哈哈。。
去台湾。。爽。。
一个星期。。
不要太想念我咯!
哈哈。。塔塔。。^^
想念我吗??
赫赫。。
拍谢呐!很久没更新料。。。
因为不得空嘛!
假期咯!!很显咯。。
没事情做。。。天天睡觉,吃饭,冲凉,上网。。。显到。。。
唉。。
也有补习咯!不过,下星期我都不在。。去旅行咯。。哈哈。。
去台湾。。爽。。
一个星期。。
不要太想念我咯!
哈哈。。塔塔。。^^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