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还书料咯。。。
我没还。。。
做莫叻?
因为我是买书的。。不是借的。。。
炸到吧?
但,其他人就可怜咯。。
般酱多书去学校。。。
不过。现讲咯。。
我有帮忙搬咯。。。
但是,看到恩亭就搬到很辛苦咯。。。
所以,我就告诉她。。。
我先走回班,教人帮忙她咯。。。
走到要到楼上时。。。
我看到她叫一个马来人帮她拿。。
不过那个人不肯。。。(可怜)
我就叫建熹帮她拿咯。。。
谁知她已经拿上来料!
原来,是另一个马来人帮她拿滴。。。
真好心。。。嘻嘻!
过后,就准备还书料。。。
。。。。。。。。。。。。。。。。。。。
还好书后,就下课了。。去吃咯~
下课后,又是忙着拿书咯。。
总之,整天忙着书的事情就对料。。。
过后,我们就玩咯。。。
3 楼很热闹咯!
接着,就放学料。。
我把一些书放进书包里。。。
手上还拿着一些。。不过,书包倒是挺重的。。。
背到我的骨都要断了!
可怜的我。。。
Big Bang ♥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
2day....i go skull....
no bring any book at all..
coz tiche noe tich ma..
then...
我的心情就不好料。。。
因为某个人咯。。。
都是她的错。。。
算了。。
我不会再理他了。。。
他来找我或什莫。。。
我都不会再理他了。。。
=( (生气)以前,曾经算过我跟他的恋爱运。。。
结果,原来我跟他是不大和的。。。(伤心)
no bring any book at all..
coz tiche noe tich ma..
then...
我的心情就不好料。。。
因为某个人咯。。。
都是她的错。。。
算了。。
我不会再理他了。。。
他来找我或什莫。。。
我都不会再理他了。。。
=( (生气)以前,曾经算过我跟他的恋爱运。。。
结果,原来我跟他是不大和的。。。(伤心)
Sunday, November 8, 2009
[我的家]。。。初赛。。。
哈哈。。。
今天是[我的家]滴出赛叻。。。
紧张咯。。。
早上,八点才起来。。。
昨晚很迟睡。。。
嘻嘻。。。
准备完毕后,我们就出发料咯。。。
耶比。。。
在路上。。。
有点冷清。。。
所以,我就想睡觉咯。。。
但是,他们太吵了。。。
尤其是胜祖。。。
所以,我就睡不着料咯。。。
。。。。。。。。。。。。。。。
由于我们太早到了。。。
所以。。。
司机带我们去“游车河”
游去哪里叻?
去你心里咯。。。
嗯。。。不是啦。。
是去看那个天然的温泉咯。。。
几干净一下的咯!
接着,我们去“黑风洞”。。。
哇!好壮观啊。。。
真漂亮。。快拿起我滴手机拍下来。。。
哈哈!
拍完照后。。。
那个胜祖就叫我们去爬楼梯上去喔。。。
蛤!什莫???
要爬上去啊。。。
你不要开玩笑咯。。。
一点都不好笑咯。。。
可是,这不是玩笑。。。是真的!
惨咯。。。
没关系啦。。。
因为我们年轻嘛!哈哈!
结果,一爬就爬了273阶楼梯。。。。
脚酸到要命咯。。。
结果,一进去。。。
有要爬噢。。。
我,翠晶,锦霜和嘉迎就留在下面咯。。。
不想爬料!
。。。。。。。。。。。。。。。。。。。。。。
过后,就去比赛现场咯。。。
放料东西就去报到咯。。。
只有三组比赛罢了。。。
哈哈!少叻。。。
因为肚子饿了。。。
就去吃咯。。。
还要买固本的噢。。。
吃饱后,就去换衣料。。。
准备要开始料。。。
就坐住等咯!
首先,是第一组开始演。。。
我们是第三组。。。
。。。。。太长了,懒惰打。。。跳过。。。。
哎呀!到我们料。。
紧张到~
加油!我的剧团。。。耶!
结果,我们表现得不错叻。。。
哈哈!
表演完毕后,要选两个人出去接受访问。。。
上加娱频道哦。。。
。。。。。。。。。。。。。。。。
由于后面有太多很“下水”的事。。。
所以不方便说。。。
要知道请找我问咯。。。
掰!
今天是[我的家]滴出赛叻。。。
紧张咯。。。
早上,八点才起来。。。
昨晚很迟睡。。。
嘻嘻。。。
准备完毕后,我们就出发料咯。。。
耶比。。。
在路上。。。
有点冷清。。。
所以,我就想睡觉咯。。。
但是,他们太吵了。。。
尤其是胜祖。。。
所以,我就睡不着料咯。。。
。。。。。。。。。。。。。。。
由于我们太早到了。。。
所以。。。
司机带我们去“游车河”
游去哪里叻?
去你心里咯。。。
嗯。。。不是啦。。
是去看那个天然的温泉咯。。。
几干净一下的咯!
接着,我们去“黑风洞”。。。
哇!好壮观啊。。。
真漂亮。。快拿起我滴手机拍下来。。。
哈哈!
拍完照后。。。
那个胜祖就叫我们去爬楼梯上去喔。。。
蛤!什莫???
要爬上去啊。。。
你不要开玩笑咯。。。
一点都不好笑咯。。。
可是,这不是玩笑。。。是真的!
惨咯。。。
没关系啦。。。
因为我们年轻嘛!哈哈!
结果,一爬就爬了273阶楼梯。。。。
脚酸到要命咯。。。
结果,一进去。。。
有要爬噢。。。
我,翠晶,锦霜和嘉迎就留在下面咯。。。
不想爬料!
。。。。。。。。。。。。。。。。。。。。。。
过后,就去比赛现场咯。。。
放料东西就去报到咯。。。
只有三组比赛罢了。。。
哈哈!少叻。。。
因为肚子饿了。。。
就去吃咯。。。
还要买固本的噢。。。
吃饱后,就去换衣料。。。
准备要开始料。。。
就坐住等咯!
首先,是第一组开始演。。。
我们是第三组。。。
。。。。。太长了,懒惰打。。。跳过。。。。
哎呀!到我们料。。
紧张到~
加油!我的剧团。。。耶!
结果,我们表现得不错叻。。。
哈哈!
表演完毕后,要选两个人出去接受访问。。。
上加娱频道哦。。。
。。。。。。。。。。。。。。。。
由于后面有太多很“下水”的事。。。
所以不方便说。。。
要知道请找我问咯。。。
掰!
Friday, November 6, 2009
Terrible!!!
OMG!!!
2day is terrible...
我的心情。。。
不好。。
超级不好。。。
今天。。。
去学校。。。
一样给人家吓。。。
那就算了。。。
不过,前几节都没上课。。。
过后,是下课。。。
就去下课咯。。
走到一半。。。
建熹就跑回来。。。
说下课后有篮球比赛。。。
我们就很兴奋咯!~
是早上班和下午班比赛喔。。。
刺激咯!!!
哈哈。。。
下课后,我们就跑到围墙那里看比赛咯。。。
很挤呀!
不过,我们为了看比赛“牺牲”了。。。
结果,等了很久才开始咯。。。
唉。。。
看了满久的时候。。。
大家就开始不耐烦的推来推去料。。。
所以。。。
我变成了“沙丁鱼”。。。
哈哈。。。(扁了)
。。。。。。。。。。。。。。
太长料,我跳过。。
过后。。。
回到班。。。
就心情不好料。。。
一直不好。。。
到放学。。。
大家都试着让我笑。。。
可惜,我不能。。。
因为太过生气料。。。
不过,也是谢谢你们啦!
没办法。。。
也是某人跟某人的错咯。。。
算了,越讲越生气。。。
还是不要讲好。。。(你跟我记住!)
拜!
2day is terrible...
我的心情。。。
不好。。
超级不好。。。
今天。。。
去学校。。。
一样给人家吓。。。
那就算了。。。
不过,前几节都没上课。。。
过后,是下课。。。
就去下课咯。。
走到一半。。。
建熹就跑回来。。。
说下课后有篮球比赛。。。
我们就很兴奋咯!~
是早上班和下午班比赛喔。。。
刺激咯!!!
哈哈。。。
下课后,我们就跑到围墙那里看比赛咯。。。
很挤呀!
不过,我们为了看比赛“牺牲”了。。。
结果,等了很久才开始咯。。。
唉。。。
看了满久的时候。。。
大家就开始不耐烦的推来推去料。。。
所以。。。
我变成了“沙丁鱼”。。。
哈哈。。。(扁了)
。。。。。。。。。。。。。。
太长料,我跳过。。
过后。。。
回到班。。。
就心情不好料。。。
一直不好。。。
到放学。。。
大家都试着让我笑。。。
可惜,我不能。。。
因为太过生气料。。。
不过,也是谢谢你们啦!
没办法。。。
也是某人跟某人的错咯。。。
算了,越讲越生气。。。
还是不要讲好。。。(你跟我记住!)
拜!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下水!!!
唉。。。
今天,去学校。。。
我猜的果然没错。。。
一进班。。。
就给人吓咯。。。
接着,上完华语节后。。。
谢志福就从我滴背后吓我。。。
还不止酱咯。。。
过后,陈建熹又从背后吓我。。。
够力到。。。
我喊料两次。。。
他们还说是连环炮叻。。。
下水到。。。
这一切就算了厚。。。
过后叻。。
就心情不好。。。
就静静坐着。。。
没想到。。。
其他人就问我做莫。。
我就说没有咯!
但。。。
他们想弄我笑。。。
可是,我笑不出。。。
但是厚。。。
恩葶就跟我说话。。。
但那时我在喝水。。。
我就想要回答他咯。。。
没想到。。。
一开口。。。
我的水就从嘴巴流了出来。。。
流到差不多整件衣服都快湿了。。。
then,他们就问我为什莫会这样。。。
我就说我嘴巴漏洞咯。。。
他们就笑咯。。。
真是气死我了!!!
今天,去学校。。。
我猜的果然没错。。。
一进班。。。
就给人吓咯。。。
接着,上完华语节后。。。
谢志福就从我滴背后吓我。。。
还不止酱咯。。。
过后,陈建熹又从背后吓我。。。
够力到。。。
我喊料两次。。。
他们还说是连环炮叻。。。
下水到。。。
这一切就算了厚。。。
过后叻。。
就心情不好。。。
就静静坐着。。。
没想到。。。
其他人就问我做莫。。
我就说没有咯!
但。。。
他们想弄我笑。。。
可是,我笑不出。。。
但是厚。。。
恩葶就跟我说话。。。
但那时我在喝水。。。
我就想要回答他咯。。。
没想到。。。
一开口。。。
我的水就从嘴巴流了出来。。。
流到差不多整件衣服都快湿了。。。
then,他们就问我为什莫会这样。。。
我就说我嘴巴漏洞咯。。。
他们就笑咯。。。
真是气死我了!!!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Competition....人吓人,吓死人。。。。
哎哟。。。
紧张到要命咯。。。
要比赛料。。。
最近这几天都在练习咯。。。
所以没时间开电脑。。。
拍谢呐。。。哈哈!
以前。。。
流行拉领带咯。。
现在叻。。。
流行吓人。。。
够力厚?
惨料。。。
今天,去学校。。。
进班后,就给人家吓。。。
害得我喊到几大声一下咯。。。
下水!!!
然后。。。
就一整天给人家吓。。。
欠揍!!!
连恩葶也被吓。。。
就是萧承胜,谢志福,和陈建熹的错啦。。。
算了!拜。。。
紧张到要命咯。。。
要比赛料。。。
最近这几天都在练习咯。。。
所以没时间开电脑。。。
拍谢呐。。。哈哈!
以前。。。
流行拉领带咯。。
现在叻。。。
流行吓人。。。
够力厚?
惨料。。。
今天,去学校。。。
进班后,就给人家吓。。。
害得我喊到几大声一下咯。。。
下水!!!
然后。。。
就一整天给人家吓。。。
欠揍!!!
连恩葶也被吓。。。
就是萧承胜,谢志福,和陈建熹的错啦。。。
算了!拜。。。
Sunday, November 1, 2009
[Mi Theatre 我的剧团]
哈哈。。。
今天,早上早早就起床料咯!
下去看[舞林大道]。。。
超好看滴。。。
看到他们酱翻来翻去。。。
很厉害。。。(羡慕)
哈哈。。。
没关系。。。
总有一天我会学到滴。。。^^
真希望我会倒立或前滚。。后空翻之类的。。。
耶!!!
学完戏剧料咯。。。
爽到。。。
真想不到。。。
我滴愿望实现料。。。
哈哈!!
今天。。。
老师教我们前滚,后滚和倒立咯。。。
哇!刺激咯。。。
首先,老师先教前滚滴正确姿势和步骤。。。
我们都看到老师做到很轻松似的。。。
但。。。
很多人都做不到。。。
而我和翠晶叻。。
就给老师教咯。。。
嗯。。。
太长料。。。
我。。跳。。
结果。。
我做到料。。
没想到做起来倒挺容易的。。。
哈哈。。(开心)
我。。再。。跳。。
赫赫。。。
现在是后滚咯。。。
我也是自愿给老师教。。。
勇敢叻。。。
嘻嘻。。。
本来。。。
我也不会滴。。。
结果。。
还是老师好料。。。
教到我变很厉害。。。
还会慢动作叻。。。
哈哈。。。连祖祖都不会咯。。
过后,是刺激的倒立。。。
看老师一跳。。
就倒立了起来。。。
超厉害的。。。
不过。。。
老师没塞衣服。。
所以“走光”料。。。
我们这些女生就喊:快点拿相机来拍。。。
过后。。。
老师就说:原来,你们女生是酱“hamsap”的阿。。。
哈哈。。不过不是我。。。
ok?
接着,我们就学咯。。。
不过,大家都学不会。。。
一直跳。。跳。。
算了!老师说下一堂课才教我们。。。
。。。。。。。。。。。。。。。。。。。
去妈妈档吃咯。。。
吃到4:30。。。我才回家。。。
现写到这里啦。。
拜拜!^^tata.....
今天,早上早早就起床料咯!
下去看[舞林大道]。。。
超好看滴。。。
看到他们酱翻来翻去。。。
很厉害。。。(羡慕)
哈哈。。。
没关系。。。
总有一天我会学到滴。。。^^
真希望我会倒立或前滚。。后空翻之类的。。。
耶!!!
学完戏剧料咯。。。
爽到。。。
真想不到。。。
我滴愿望实现料。。。
哈哈!!
今天。。。
老师教我们前滚,后滚和倒立咯。。。
哇!刺激咯。。。
首先,老师先教前滚滴正确姿势和步骤。。。
我们都看到老师做到很轻松似的。。。
但。。。
很多人都做不到。。。
而我和翠晶叻。。
就给老师教咯。。。
嗯。。。
太长料。。。
我。。跳。。
结果。。
我做到料。。
没想到做起来倒挺容易的。。。
哈哈。。(开心)
我。。再。。跳。。
赫赫。。。
现在是后滚咯。。。
我也是自愿给老师教。。。
勇敢叻。。。
嘻嘻。。。
本来。。。
我也不会滴。。。
结果。。
还是老师好料。。。
教到我变很厉害。。。
还会慢动作叻。。。
哈哈。。。连祖祖都不会咯。。
过后,是刺激的倒立。。。
看老师一跳。。
就倒立了起来。。。
超厉害的。。。
不过。。。
老师没塞衣服。。
所以“走光”料。。。
我们这些女生就喊:快点拿相机来拍。。。
过后。。。
老师就说:原来,你们女生是酱“hamsap”的阿。。。
哈哈。。不过不是我。。。
ok?
接着,我们就学咯。。。
不过,大家都学不会。。。
一直跳。。跳。。
算了!老师说下一堂课才教我们。。。
。。。。。。。。。。。。。。。。。。。
去妈妈档吃咯。。。
吃到4:30。。。我才回家。。。
现写到这里啦。。
拜拜!^^tata.....
Subscribe to:
Posts (Atom)